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才老兄1000字作文

天才老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剛分到9班的一陣子,我就坐在我們今天的主角的後面的後面,由於身高問題,我和他相距了兩個位子,而他又是組長。說到他,真是讓他琢磨不透,一張天生就奇怪的臉——尖尖的臉,讓人想到小時候看的《舒克和貝塔》中舒克的媽媽(雖然臉沒有那麼尖),最奇怪的是,眼睛邊上居然有一塊疤,遠遠看不出來,近近地看按我的話說真是影響他的形象。本以為他是個很內向的男生,可是當我真正的接近他才發現,我錯了。

  自命天才

  初一上學期,我的位置有了變動,我成了他的前桌,從那時侯起,我開始真正了解他。 自命天才

  他嘛,自信又自大,按照我們政治書上寫的,那就是自負,不過我說,他應該用自戀來形容他。應該說,他的腦子十分,不,是相當聰明。不見他上課怎麼和老師配合,可考試卻照樣拿高分,這一點,我真的是自嘆弗如。他的自我膨脹速度也是極其驚人。才得到點好成績,便馬上沾沾自喜、忘乎所以(雖然本人也是如此)起來。終於有一天,他骨子裡的狂傲衝破了可憐的矜持,他竟然像櫻木花道一樣對我說:“天才不咯?!”當然,他換來的是我的“鬨笑+嘲笑”,可是他滿不在乎,至於他的“天才”,我只能用同樣的方式來報答他了。 愛欺負人

  愛欺負人

  和“天才”坐久了,“天才”與“凡人”的距離也就拉近了,可是“凡人”終歸是“凡人”,永遠無法明白“天才”在想什麼。剛才還是好好的聽課,他又創新地來了個“葵花點穴手”,連續向我背上點了數下,力氣不大,但是還是有點疼。我很生氣,問他:“你為什麼打我。”可他的回答讓人實在是哭笑不得“幫你按摩,聽說你的承受能力不錯,我就特意加打了力度,記住,一下一百萬人民幣!”我實在拿他沒辦法,只好任他“宰割”,全當是他真的是在給我按摩,可是,後來我的結果大家都知道:我可憐的背。先前還可以忍受,可是不能接受的是:過了一段時間,他的手段更“毒”了,居然加大了力量,還說這是“高效率”按摩,一個收費一千萬。(我看他想錢想瘋了)這個世界上要是有比“西毒歐陽峰”還毒的人,肯定就是他這個“SUPER---小毒物”了。

  未完

天才老兄 標籤:天才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