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鯊魚”老兄1400字作文

我的“鯊魚”老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和鯊魚老兄雖然關係不錯,但是我有點兒怕他。此怕非彼怕,並不是他凶才怕他。而是這位電腦高手實在太強了,每次我玩了遊戲后,都逃不過他的法眼。記得有一次,我玩遊戲正玩到高潮時。他,不知從哪裡冒出來。我急忙把遊戲關了,裝作在查資料。他見我在用電腦時,他攏了攏劍眉,好象一個偵探似的:“老弟,不介意我查一下你剛才幹了什麼吧!”“查就查,單挑誰怕誰。”我雖然十分心虛,但也是一位老江湖了,所以理直氣壯的說道。不一會兒,鯊魚老兄便找到了那個遊戲。還問:“這是什麼東東啊?挺好玩的。”邊問還邊玩遊戲,這不是成心氣我嗎?我害怕了,趕緊找了個借口溜之大吉。 

  等我回來時,老爸正翹着二郎腿等着我。我心虛,趕緊跑進房間里。可奇怪了,什麼事也沒發生。我準備再玩遊戲時,發現電腦桌上有二十五張試卷。上面還放着一張紙條,紙條上寫到讓我做完那些試卷。不然的話,嘿嘿,他請我吃一頓“竹筍炒肉”。我不敢不從。只好老老實實的做完試卷,並給他批改。 

  在以後的時間裡,遊戲我照玩無誤。不過,每次玩完后都用工具清除痕迹,怕被人發現。果然,第二次鯊魚老兄來時,又來查我的電腦。可是,他沒查到任何痕迹。我頓了頓:“怎麼樣,這下可以證明我的清白了吧!有道是急中生智,鯊魚老兄把遊戲打開了。見場景和上次不同,說道:“這下你無話可說了吧!”這下我慌了,急忙向鯊魚老兄求情。求他不要再用怪招了,可這次奇怪了,什麼也做就走人了。我放心了,有準備玩遊戲。一看,我那可憐的遊戲早就被鯊魚老兄刪除了。鯊魚老兄,你也太狠了吧! 

  在以後的幾次里,在電腦上我們又鬥智斗勇。最終,我技不如人,輸了。始終是鯊魚老兄略勝一籌啊!苦哉! 

  鯊魚老兄最近總是神神秘秘的,都不來我家玩了。一天,他帶了一位姐姐來我家玩。一看到那那鯊魚老兄看那姐姐的樣子,我就知道我要失寵了,慘啊!那姐姐還真是悠然,竟拿着一盤蠟筆小新的碟看起來,還看得津津有味,真是幼稚。這時,我的鯊魚老兄已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道我面前,問道:“老弟,你對這位姐姐的印象如何?”“姐姐?恐怕是你的女朋友吧!印象啊?還行,雖不是十分漂亮,但很可愛。最重要的一點是,她很幼稚,比我還幼稚。”我打趣道。鯊魚老兄已幸福地眼神望着我說:“我最喜歡她的孩子氣了,這是多少女孩子都沒有啊!”看鯊魚老兄那純情的眼神,感覺十分恐怖。 

  午飯過後,大伙兒一起去蓮花山玩。在走的路上,我對鯊魚老兄說:“鯊魚老兄,我覺得你和章魚大姐很般配耶!因為你們兩個人的外號都是魚,真是巧合啊!”鯊魚老兄聽了后,驚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直到我推了一下他,他才回過神來:“你怎麼知道她的外號啊!你一個上午沒跟她說一句話,而且這個外號只有我和她知道,這真是奇迹啊!”我懶得理他,說了一句:“這是秘密。”(當然,對讀者也是個秘密。)一路上,肖文和鯊魚老兄一直用家鄉話說章魚大姐的壞話。不過,我那個章魚大姐一句也聽不懂。當然,我這個好管閑事的人也不甘示弱。一路上翻譯給章魚大姐聽,就因為這個,害得我平生第一次中了女孩子的招。 

  到了蓮花山後,肖文嚷嚷着要拍照。沒辦法,只好拍了。可是他又要合影,算了,聽他的吧!合影,合影,都是合影惹的禍,我被章魚大姐出奇不備的攻擊了一下。為此,鯊魚老兄還吃醋了。悲哉! 

  從此以後,鯊魚老兄很少陪我了。全部去陪章魚大姐了,這次又輪到我吃醋了!少了電腦戰友,非常無聊。 

  鯊魚老兄啊!你也太見色忘友了吧!

我的“鯊魚”老兄 標籤:鯊魚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怪”老師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