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與自然800字作文

我與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與自然 

  我們都住在一個神奇的星球上,這個星球上蘊藏着豐富的自然資源供人類生存發展。可是,由於人們無限度地開採利用甚至破壞,環境污染日趨嚴重,“自然”已發出了沉痛的呻吟。我常常會思考這樣一個問題“我們與自然 該怎樣和諧生存發展?” 

  “由於全球變暖,海平面上升”“某地發生地震××人死亡,××人受傷”“××路段,泥石流,淹沒…”“火山噴發,××村莊化為灰燼”這一條條觸目驚心的新聞,深深牽動了地球人的心。保護環境迫在眉睫。所有的地球人必須馬上行動起來! 

  回想過去,在距今約170萬年的地球上出現了生命,經過不斷演化又出現了一種高級的動物—人類。人類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繁衍生息,可是,他們忘了保護身邊的環境,造成今天的局面… 

  人們亂砍濫伐森林,工廠隨意排放工業廢氣等。地球母親創造的美好家園,竟被人們弄成了狼狽不堪的模樣。現在幾乎每天都有動植物在滅絕,它們都是因為人們肆意獵殺和亂砍濫伐而永遠的消失在了地球上,人類這些最好的朋友正在死亡,我們還不該開始行動嗎?現在又有一個全球危機,由於人類大量排放汽車尾氣,工業廢氣等,全球變暖,冰山融化,科學家估計2058年—2108年,人類將進入一個全球暖化的世界,那時對自然最大的危害是“⒈海冰區域大約每10年收縮9%;⒉海平面上升20到150厘米;⒊全球變暖將導致極端天氣情況更加頻繁;⒋溫室氣體急劇增加,百萬種動植物走向滅絕。”這麼多危害在挖好陷進等着我們,我們為什麼還要往裡面跳呢?再說地球上陸地就非常少,陸地與海洋的比例才是3:7,再被淹沒,這60多億人口住哪呢?人類大量砍伐樹木,導致水土流失,多處地方變為沙漠,許多城市出現沙塵暴,龍捲風。人類大量開採地下資源,又造成了火山噴發,地震等一系列災難。地球這個大家賴以生存的星球,正在一步步走向滅亡。 

  人們啊,保護地球吧!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個家,一個自然。破壞了,再怎麼後悔也來不及啦!你看現在已經災難頻繁了,再不保護地球,那就真的沒救了! 

  我在這裡要大聲疾呼∶人們啊,開始醒悟過來吧,從我做起,從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保護自然!

我與自然 標籤:我與自然作文 人與自然作文 我與父親作文 我與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