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與自然350字作文

人與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不知道該如何和去述說人與自然的關係,但是我心中一直有着這樣的想法。

  也許人並不是那麼偉大,人又貪婪又自私,無論做什麼事,多是為自己在想,很少顧及到他人。多少年來,人一直以為自己是世界的主宰,以為自己可以掌控萬物,了解他人的思想。其實人類什麼都不是。

  人會有生老病死,每個人都不同,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但是卻不敢去承認,不敢去面對,回過頭來,仔細想想,這有什麼可丟人的呢?這只是個細小的錯誤,如果將你所遇到的人生挫折與這個細小的錯誤相比,你就會發現你自己的偉大之處,也許這就是自然所賦予的最艱巨的責任啦。

  人的一生中,遇到的挫折並不少,但是,偏偏有些人連這點細小的錯誤都不敢去面對,也許這就是人性的懦弱之處吧。

  不得不說,我們要感謝自然。可是,我們呢?我們是如何感謝她的。

  亂砍濫伐,破壞樹木,到處建造工廠,排放有毒氣體,哼,這就是人類的回報嗎?

 初二:2933063886

人與自然 標籤:人與自然作文 我與自然作文 人與路作文 老人與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