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讀大自然600字作文

親讀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讀大自然 

金秋時節,秋風徐來,一年中最美好的季節來臨了。這正是人與大自然親密“對話”的季節。 

星期日,我們全家人,去萬石植物園遊玩。一進大門,我們沿着彎彎的小徑,爬上一座小山坡。最先迎接我們的是一泓碧綠的湖水。我們沿着湖邊,順着小徑,向山上爬去。 

園林深處,曲徑通幽,前面彷彿“山重水複疑無路”,轉個彎,豁然開朗,眼前是一大片草地,草地四周,綠樹環抱。樹上鳥語嚶嚶,地上綠草茵茵,清新的空氣中花香幽幽。金色的陽光,肆意流瀉。 

我躺在草地上,環視四周綺麗的風光,眼前花木茂盛,眺望遠山,綠樹如海,好風如夢,情景似詩。我幼小而又晶瑩的心田裡,無憂無慮,沒有大人們的煩惱,我頓感滿世界是美麗的風景,美麗的風景就在我的心田裡。寧靜平和的心境與大自然親密對話。我的心中頓感一份明凈瑩潤,一片清純美好。 

我們在樹下休息一陣子,隨後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往山上爬去。轉了幾個彎,眼前是一大片竹林。一叢叢竹子,碧瑩瑩的竹桿,形態各異:有的挺拔直上,剛直堅強;有的彎腰躬背,婀娜多姿。秋風習習,枝葉輕拂,颯颯有聲。我們置身竹下,如聞大自然美妙樂章,令人感到心曠神怡!望着那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生命之綠,無不牽動着我的情思,叫人內心充溢着無限希望。竹子的形象,竹子高風亮節的品格,永遠是我一生的嚮往和追求的目標。 

快到中午了。我們翻過山坡,從山的背面下來。一路上,我頻頻回眸眺望。我要採擷一片美麗的風景,永遠珍藏在我晶瑩的心田裡!

親讀大自然 標籤:大自然作文 感恩大自然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