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選擇忘記500字作文

選擇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選擇忘記 

 我躺在床上,看着窗外被雲隱隱遮住的月亮,那凄美的月光照在我的臉上。真快啊!一下子十三年就從我眼裡飛過。閉了閉雙眼,睜開,深邃的天空不在暗淡,那殘缺的雲也被風吹散,使這時的月光更加凄涼的打在我的臉上,我有點不適的摸了摸眼。不知是腦海里的浮想,還是心理上暗鳴,當我睜開眼再對望天空時,那流逝的十三年,面對着我…… 

 自從我匆匆地從娘胎里蹦出來后,也註定時間會從我身上流過。可能是因為不甘心,所以出來后就不停地哭,將以後未來的委屈、離別、悲痛、空虛都哭出來以便以後能做到不哭或減少一些痛苦。我不敢往現實的地方去想,也不想去想,因為現實的可怕是我一個十幾歲的小姑娘遠遠不能體會的,即使體會到了,也寧可選擇裝傻。就如他一樣——時間。 

 在我生活的這幾十年間,說什麼也不懂,那肯定是假的,要說什麼都懂,也不是不可能。但我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他還是過去了。既然怎麼做都會過去,還不如和他的選擇一樣,去忘記。反正他也回不來了,何必去留戀他呢? 

 當我和他的選擇一樣時,我不會再奢望回到從前,也不會再留戀從前,而是去期待未來。以前的十三年以和我脫離,我走上這條路,就沒有想過要轉身,再說那也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決定走向屬於我的終點站。不,應該是裝傻的走去。 

 我閉上了眼睛……

選擇忘記 標籤: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 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