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善於選擇350字作文

善於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生需要拼搏,拼搏的過程才是最大的享受。無論背負多重的責任。都不能輕言放棄。的確人生應該多一些拼搏。每當我做事不順心的師候,我總會想起我的夢想,每當想起夢想的時候我總會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拼搏與成功同在。天道酬勤,也許你付出不一定得到回報,付出不一定得到回報。人生除了堅持與拼搏以外,還有最好的稟賦就是善於選擇。人生之事大多有賴於選擇能力。僅僅有才智和努力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良好的品位與正確的判斷能力。沒有明察和恰恰的選擇,其中涉及兩種才幹:能選擇才幹和能做出最好選擇的才幹。許多人才智豐足精微,判斷縝密勤奮而且見多識廣,但一旦面臨選擇就常常落敗。他們總是做出最壞的選擇,彷彿想要顯露他們做錯誤的本領似的。善於選擇,是上天賜予人的最偉大的稟賦之一。

  初二:王劍光



善於選擇 標籤:善於發現作文 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