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朋友7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朋友 

  當冰雪把我的內心冰凍時 

  你那溫暖的話語 

  彷彿一股暖流 

  流進我的內心 

  融化我心中的冰雪 

  釋放無限的光芒 

  驅散我心中的烏雲。 

  ——題記 

  朋友,每當聽到這個名詞就無比溫暖、快樂、幸福。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從我們剛剛懂事到白髮蒼蒼一直都有朋友的陪伴。童年如果是一幅美麗的畫,那麼朋友就是染色筆。有了朋友我們的童年才那麼美妙。想起和朋友一起挖泥巴的時光,想起和朋友打鬧的快樂,想起和朋友一起放風箏的天真,幼稚而幸福。青年如果是一次嚴酷的考試,那麼朋友就是一本書。有了朋友我們的青年才那麼成功。想起和朋友一起研究難題,想起和朋友相互交流,想起和朋友競爭的快樂,緊張而美妙。中年如果是一場艱難的路,那麼朋友就是路上的墊腳石。有了朋友我們的中年才那樣輕鬆。想起和朋友一起合作,想起朋友的幫助,想起失敗時朋友的安慰,艱難而有趣。老年和朋友一起回憶往事。又是一份說不出的快樂。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成功時有朋友的讚美,憂傷時有朋友的安慰,失敗時有朋友的鼓勵,高興時有朋友的分享。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 

  多了朋友就多了一份快樂 

  多了朋友就多了一份精彩 

  多了朋友就多了一份信心 

  多了朋友就多了一份勇氣 

  …… 

  朋友啊朋友 

  我們的友情 

  如同那滔滔江水 

  永遠不會幹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