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隨想600字作文

考試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4月22日,上午10點整。

  一號考場里靜悄悄的,沒有人說話,也沒有人敢說話。第一場考試是語文.這一門難不倒我,但不知道為什麼考試前我的心顫抖了一下.這次作文的題目是,讓走進心靈.看了看錶,還有一個小時,再抬頭看看周圍的人,他們個個把頭低的沉沉的,埋下頭來,筆尖在紙上迅速的劃過一道道弧線。這是,我想起了數學老師的課。以一個點為圓心,以任意長為半徑作弧,真無趣!通常我寫作文用40分鐘的時間去思考。我坐在最後一排,這也是我喜歡的位子。能坐在第一考場的最後一排只能是7號,8號,23號和30號。我能做最後一排全拜23號所賜。最後我的作文伴着鈴聲寫完了。好險!

  4月24日,上午10點整。

  這門考試是我最差的一門了。英文字母飄轉在教室的上空。趁着聽力還沒來,我就在想中國人為什麼要學英語呢?中國人在自己的樂土上建設不好么?為什麼非得跑到國外去呢?不是有很多中國留學生出國后就不願意回來的么?否則華僑又是怎麼來的呢?我的思緒被音樂聲打斷了,聽力是我英語里最差的一項了,遠遠比不上老甘。考場里的空氣都是固態的。他們時低頭苦思。時而掐指估算。考完試后發現,好難!

  4月25日,下午,最後一門,

  考完了這一門本該結束了,但新的一輪學習有隨之而來。考完后3天,僅僅3天,我就什麼都知道了。也僅僅一個星期,家長就什麼都知道了。天啊!一切都來得太快了,但事先又好像是知道的,讓我無法面對。

  考完了,是啊,考完了!但結下來由會發生什麼,我不敢去想象?



考試隨想 標籤:考試隨筆作文 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 隨想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