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守·愛1600字作文

守·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禁區的事,就像是場夢一樣,恍惚的就過了。然後接下來的日子裡,項鏈總是很安靜的掛在胸前,沒有發光,也沒有任何異常。夢惜和熙羽也在不停的按地圖上的路線去尋找,現在也只找到一半,沒有遇到任何的坎坷。 

  夢惜坐在教室的凳子上,嘆着氣。 

  “喂!談夢惜!”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夢惜望向了門口。呃,是柳卿茗,她怎麼會找上門來? 

  自己沒惹到她吧。可這時,胸前的項鏈竟發起了光來。一閃,一閃。夢惜小心的後退了幾步,提高了警惕,還輕輕的抓住了胸前的項鏈。 

  “談夢惜!總有一天,我會含笑看着你哭着在我面前求饒。然後,讓我親手埋葬了你!”柳卿茗慢慢逼近夢惜,“把地圖交出來!” 

  “你,你怎麼知道?”難道她偷聽到那天的對話?還是,冰精靈? 

  “我讓你交出來你就要給我交出來。難道,你想我當場就把你打死?”柳卿茗掐着她的脖子,讓她彈動不得。 

  “柳卿茗!你住手!”熙羽站在門口,叫住了她。 

  “你以為我會嗎?去禁區!”說完柳卿茗轉了個身,就消失在教室了。 

  “該死的!”熙羽也以最快的速度到達了禁區。 

  禁區 

  柳卿茗死死的肋着夢惜的脖子,到了禁區的柳卿茗早就變了身。看來,她真的很厲害,能在移動的瞬間變身。 

  “熙羽!你看着,她會死在我的手上!”柳卿茗怒視着前方的那個人。 

  “柳卿茗,你這個卑鄙的小人!變身。”熙羽也變了身,一身銀色的他,看起來更有活力。 

  “你敢打我嗎?”柳卿茗從手裡變出一把冰刀,架在夢惜的脖子上,嚴厲的叱喝着:“把地圖交出來我就放人。” 

  “別給……啊——!”夢惜困難的說著,但還沒有說完,那把冰刀就輕輕的在她的脖子上劃了一下,鮮血溢了出來…… 

  “好……我給你,但你先放人。”夢惜看到熙羽臉上寫滿了緊張,那是前所未有的緊張,難道是在擔心自己嗎? 

  “可能嗎?拿來吧,我會給你人的。”柳卿茗很認真的說著。熙羽二話不說,變出地圖,扔給了她。柳卿茗也很利索的接過地圖,然後一隻手重重的把夢惜扔到草地上,夢惜吃痛的叫起來。唰的一聲,柳卿茗消失了。熙羽也變回原形。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都怪我的疏忽……”夢惜自責着,深深的自責着,那幅模樣,誰見了都會心疼。 

  “別說這個了,你的傷,讓我用百靈草給你療傷,你坐好。”熙羽望着她脖子上的傷痕,心裡一點一點的疼痛着。 

  “怎麼辦……沒有了地圖,我們的地球就要毀滅了……我們沒有完成任務……都怪我……都怪我……”夢惜邊哭邊自責着。而熙羽抱住了她很溫柔的說道:“沒關係,我們可以跟蹤柳卿茗。而且,我似乎還有那麼一點兒印象,你不要讓我太擔心,先療傷。等到晚上的時候我們就立馬行動。”“恩。我聽你的。”夢惜掙脫他的懷抱,讓他療傷。 

  晚上 

  以熙羽的記憶力,把前半部分的地圖都大概的畫了下來。然後他們就變身行動,按照原路,走到原先走過的地方,恰好看到了柳卿茗也正找到這地方。夢惜激動得差點兒沒叫出來。“我們隱身跟蹤她!”熙羽機智的做出了決定。夢惜也贊同的點點頭,然後他倆就悄悄的變了身,就跟蹤到了那個藏聖母石的地方。 

  黑乎乎的一片,沒人能看得清楚四周的環境,不過憑他們的直覺應該是個荒蕪人煙的地方。因為這裡靜得連柳卿茗重重的呼吸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多多少少也應該有些害怕吧。再走近點兒,就看見了一個發光體,是聖母石!發出很強的紫色光,它的樣子類似鑽石。但比鑽石大得多。夢惜高興的跑過去,想要把聖母石搶過來。但還是被一股強大的光反彈了回來,摔倒地上。夢惜吃痛的叫了一聲,就摔出了原形,接着熙羽也取消了隱身。 

  “誰?!”柳卿茗警惕的四周望着。 

  “是我們。”熙羽答到,順便還把夢惜扶了起來。 

  “哼!跟蹤我,放心!我不會讓你們得到聖母石的!”柳卿茗放下了狠話,說著就拿出她的武器,一種類似葫蘆絲的武器。不過也是冰的。柳卿茗拿着它在手裡揮舞了幾下,聖母石的光就消失了,她立即走到聖母石身邊,準備要撿起聖母石。“啪!”的一聲,柳卿茗的手被熙羽打到了一邊去。說時遲那時快,夢惜嗖的跑過去,搶過了聖母石,準備把它收起來。可柳卿茗也眼疾手快的抓住了那隻拿着聖母石的手,說:“哼!想跟我斗,遠着了!”說著就拿出暗器,想要對準夢惜下手,可熙羽機靈的把暗器打掉了。 

  就這樣,他們在一起廝打了好久好久…這時熙羽他們才發現,自己幾乎不是柳卿茗的對手,她真的真的好厲害。但為了地球,他們只好拚命的打了。 

  “啊——!”夢惜被她的武器打到了地上,疼得她叫出了聲。 

  “夢惜,你沒事兒吧?”熙羽跑過來,半跪着問她。 

  “別,別管我……”夢惜有氣無力的推着他,希望她能繼續戰鬥下去,不然聖母石就要落到別人的手裡了。 

  柳卿茗拿起聖母石,把它裝進口袋裡。“雖然我得到了聖母石,但是……我說過,我還要了你的命!談夢惜!”說著就揮舞着她的武器,那是,是最強大的光。 

  “柳卿茗,想殺她,你先把我殺了吧。”熙羽站了起來,很平靜的對她說。 

  “你……為什麼那麼執着?她值得你這樣嗎?她知道你對她的感情嗎?!一個痴情的傢伙!”柳卿茗定定的望着他,眼裡似乎多了幾分仇恨。 

  “柳卿茗!我勸你,不要在自作多情了。”熙羽走到柳卿茗身邊,“把我殺了,放了她。”很小聲很小聲的語氣中帶有幾分懇求。 

  “好!既然你那麼執着,我只好成全你了。”說完柳卿茗又重新燃起她的力量。 

  夢惜,我喜歡你。這一句話始終沒有說出口,原來,我真的那麼脆弱,那麼沒有勇氣。熙羽想着,回頭望着那個女孩兒,回憶倒放到禁區時第一次相遇的場景,膽小的她……傻傻的她……笨笨的她……認真的她……所有的畫面都浮現在眼前。 

  “不要——!”夢惜看見那束強大的力量正向熙羽衝來,而他卻沒有還手時,害怕的大叫起來。怎麼會這樣,熙羽怎麼不還手…… 

  ‘嘭’的一聲,似乎一切都靜止了,她吐着血,手中的武器掉到地上,緩緩的倒到他的懷裡…… 

  “夢惜——!”熙羽抱着她,不敢相信的叫起來。然後看着她,項鏈上紫色的光慢慢的變得強大,似乎什麼東西抽離她的體內。然後紫色的光又慢慢減弱,一切又還原了。她的作戰服裝消失了,身上穿的是自己平時的衣服,頭髮也換回了黑色,不再是那浪漫的紫色…… 

  “笨蛋夢惜,為什麼!為什麼一切要變成這樣!”熙羽撕心裂肺的叫着,他的心好痛,好痛。 

  “熙羽,再見……”夢惜想把手貼近他的臉,但手只伸到一半,就重重的倒了下來。然後,安詳的閉上了眼睛。 

  熙羽搖着她,一直不死心的搖着她,真的希望能搖醒她。但一切都是徒勞,夢惜不但沒有醒,她的身體也漸漸消失了,一直一直升向天空,最後慢慢變成空氣,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真是兩個傻瓜。”柳卿茗心虛的說著。其實,她也已經被夢惜的舉動打動了,“聖母石,給你。”柳卿茗把聖母石拋向天空,然後消失了。 

  “夢惜……”熙羽碎碎念着她的名字。手裡拿着聖母石,眼神裡布滿了液體,不斷不斷往下流。 

  這時,那個賜予熙羽他們力量的姐姐出現了。那個姐姐站在熙羽前面,悠悠的說:“聖母石得到手了,就把它給毀掉吧。” 

  “你自己毀掉吧,亞瑟國的人,至今我終於明白了,你們也是冷血的!不然你們不會見死不救!你們根本就不在乎人類的生死……”熙羽憤怒的罵到。 

  “住口!不是我們冷血,而是我們真的救不了她。你要知道,夢惜受的那一傷,是迪卡洛女王的致命的力量,就連我們,也無法阻擋。”姐姐突然變得很冷酷,冷冷的說道。 

  “……” 

  尾聲 

  這個地球,仍然安然無恙的存在着。 

  熙羽倘開手心,一條紫色的項鏈和一條銀色的項鏈半墜在空中。陽光下的項鏈,顯得更耀眼奪目。 

  “夢惜,我依然在守着,這份愛。”

守·愛 標籤:簡·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