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櫻花·愛900字作文

櫻花·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笑傾城。孰美孰凄。最。分過。混沌為初。奈何邊,再回眸。吾,是否獨行?

  ——叮——咚

  “叮”——飛落脆響——“咚”

  叮咚叮咚

  似心似碎,已無覺。奈何已過。誰遺落……一切。空在過去……

  汝曰“此舞姬,來世為何”吾曰“隨”一介無心。來世渺渺。汝曰“罷。無心去矣。”

  一睜眼。看到了她的美。沉淪。陷弱。最,愛之。享有她的寵,我很榮幸。但那不是愛。我總是……得不到她的愛。

  櫻花。櫻花。櫻花。綻放。

  幾隻發春的公貓的追求。我不屑。我的愛只給予唯一的她。但她。有男友。那是個很陽光的人,我很欣賞他,但不是愛。我。對於“公的”很厭。但對他,很欣賞,他能給她我給不了的愛,我只是她無聊時的玩寵。我滿身大汗換來的她的微笑。還不如他的一個電話。但我開心。我努力過。她也對我笑了。

  有一天。她對我說她要結婚了,嫁給那個多金的男人。“喵”我自認為完美的給了她一個笑。

  結婚的那天。我沒有見到他,那個我欣賞的男人,來的是個來了很多的“公的”。我不知這是為什麼,但我看到她美麗的苦苦的笑,也就想當然的認為她幸福,不再多“嘴”。那其中的苦澀,被我忽略。

  後來我才知道,我愛錯人了。偽藏在無惡面孔下的,是一顆貪金的心。那個我欣賞的男人,他家敗了。只此而已。我為此頹廢了好一段時間。之後釋然。她貪金關我毛事?我愛的,是她,不是她的心性。可這洒脫的話語后,是啞然的我。

  發春的公貓還在有,我還在不屑,她還在貪金。一切都在變,連我對她的愛,也變得愈深。

  櫻花。櫻花。櫻花。綻放。

  櫻花。櫻花。櫻花。綻放。

  歲月撕過臉皮。連帶翻上了那一雙盯着一個老奶奶的眼皮。

  再次奈何橋邊,回首,卻不見。悲,若畫。“我愛的女人,別”

  汝曰“上世被愛傷。此世即使忘了潛意識中也不找公的了”吾曰“嗯。我自衛能力很強。拆了我的翅膀,安心后恐懼,唯有慵懶的翅膀再次更嚴的保護自己”汝曰“那個陽光般的男人……就是他。那個負你的人,平,無瓜葛……”

  陽泉十三中初一:yilay23



櫻花·愛 標籤:簡·愛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情作文 櫻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