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光里的愛600字作文

時光里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中已過去了八個年頭。夜空仍然美麗,只是沒有您陪我一同欣賞了。

  ——題記

  細細數來,姥爺已經離開了八年多。當時我才上大班,什麼也不懂,但對於姥爺卻有很深的情感。現在長大了,只是會一個人靜靜的思念他。那些愛都已沉澱在了時光中,歷久彌香。

  小時候,最喜歡姥爺帶着我到處去玩。山坡上、草地里、遊樂園都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姥爺總會挑一個晴朗的天氣,準備好涼茶,給我戴上小草帽,然後用他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四處"瘋"去了。每當我玩的汗流浹背、口乾舌燥時,姥爺就會倒一杯涼茶給我。我便一口氣將茶喝完,然後慢慢的回味那清香。那種味道是任何飲料都無法媲美的——因為那是姥爺的味道。

  我從小就喜歡星星。常常在星夜,搬把小板凳坐着,仰起頭數天上的星星。但天上的星星多的如同撒哈拉大沙漠的沙粒,怎會數的完呢?姥爺跟我說,天上本沒有星星,只是玉皇大帝吃剩的蘋果核有了靈性,化為這一個個小精靈。小時的我對此深信不疑,所以總是盼望着玉皇大帝多吃些蘋果,這樣星星就更多了。

  現如今,星空仍然浩瀚,星星一閃一閃的,璀璨迷離。但那能陪我一同欣賞的人早已去了另一個世界。我們之間隔着一道彩虹橋。不過我並不傷感,因為我們還是可以共賞一片星空的。對吧,姥爺?

  姥爺,你知道嗎,我好想您。尤其是佳節來臨時,看着那些小孩子和爺爺奶奶玩得那麼開心,心頭的思念便又多了一分。

  時光從指縫中悄悄溜走,但愛卻是永恆的,它不會消失,經過時光的打磨,發而越發的光彩耀眼。姥爺,你若安好,請多來夢中看看我吧!

時光里的愛 標籤:陽光里的作文 燭光里的媽媽作文 陽光里作文 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