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地球母親300字作文

保護地球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保護地球母親 

  古往今來,地球母親用甘甜的浮汁哺育着無數代子孫,她的兒女們把它裝飾得楚楚動人。後來,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把她弄得千瘡百孔。“拯救地球”已成為全球各國人民的熱烈呼喚。 

  現在各地已經有不同程度的環境污染,如:一次性盤碗。它雖然給人們帶來了方便,但人們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為環境的污染去做。最後造成了環境嚴重的污染。 

  還有一種對環境污染更重要的,那就是塑料袋。它因為不容易爛,所以被燃燒;因為它被燃燒,所以放出了污染的空氣;因為它放出污染的空氣,所以給自然環境造成了更嚴重的污染。 

  為了保護我們的家園,就要從小做起。重栽青山綠水,重新給大地撲上綠色的地毯吧!

保護地球母親 標籤:保護地球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地球母親作文 地球母親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