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母親發怒了!400字作文

地球母親發怒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地球母親發怒了!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可是,人類卻在無止境地破壞地球母親。終於有一天,我們的“媽媽”發怒了…… 

  今天,月亮姐姐來探望傷痕纍纍的地球。當月亮姐姐推開門一看,嚇了一大跳,此時的地球已沒有了昔日的光彩,遍布全身的是一條條發黑的傷痕。地球媽媽見月姐姐來了,用微弱的聲音說:“小月啊,你來啦——”月亮姐姐見狀,眼淚嘩啦啦地留下了,“地球媽媽怎麼會變成這樣?這都是人類造的孽!”月亮姐姐說:“地球媽媽,人類一點也不愛護你,無節制地開採礦物資源,破壞生態,浪費自然資源。他們都是壞蛋,應該把他們趕盡殺絕!”“唉!”地球母親搖了搖頭,“他們都是我的孩子,我應該再給他們一次機會!”一聽這話,月亮姐姐只好作罷,坐了一會兒就去接太陽公公的班了。 

  人們在地球身上也聽見了地球說的話,但是卻絲毫沒有畏懼心理,仍然大吃大喝,無限制地開墾放牧……地球媽媽忍無可忍了,頃刻間,海嘯、沙暴、地震……自然災害源源不斷的向人們發起進攻—— 

  妄為的人類啊!你們這樣去傷害別人,為了野心和貪婪在共同的家園裡廝殺,你們會因此而得到報應的!

地球母親發怒了! 標籤:地球母親作文 地球母親的呼喚作文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發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