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母親,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地球母親,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地球母親,您賜給我們寶貴的食物、新鮮的空氣、清澈的河流……

  但是,我們卻並不珍惜。地球母親,我敬愛您!因為您慷慨地向我們人類提供了金、銀、銅、鐵、錫、煤、天然氣等許多礦物質,黑色肥沃的土壤給我們提供了我們所需要的各種食品,如小麥、稻子、玉米等,這些都成了人類走向新世紀的不竭之源。地球母親,是您給了我們人類一切生存的條件!

  可我們人類是怎麼回報您的呢?我們無情的戕害了您呀!由於人類的無知,不顧後果的大量砍伐樹木,植被也都被大量破壞,空氣變得渾濁鬱悶起來。更可怕的是,有些地區還受到了沙漠的影響,黃沙伴着狂風咆哮的席捲而來,原本是一個綠樹環抱的好地方,一夜之間便黃沙滾滾,顯得那樣凄涼,悄愴,可怕。不僅植物被破壞了,工廠排出的廢氣,廢水也把人類自己整得不得安寧。記得一次在一本書上看到這樣一則故事:一家工廠把排放的廢水全都排放到一條清澈的小河裡,不但使河水變污濁,而且使河裡的魚都死了,甚至連方圓幾十里以外從這裡提水喝的人們也有的不幸中毒身亡了。您說,這是不是人類自己所造成的結果呢?真是可悲,可嘆,又可氣啊!如果人類還不醒悟,繼續這樣,屢教不改,明天他們將會自己害了自己。就是這樣,您的孩子們卻還做對不起您的事,他們不僅傷害了您,而且也傷害了自己,在此,請您接受我們的一份真誠的懺悔吧!就是這樣,您的孩子們卻還做對不起您的事,他們不僅傷害了您,而且也傷害了自己,在此,請您接受我們的一份真誠的懺悔吧!地球母親,6月22日是您的生日,相信在這一天,全世界人民一定會共同呼籲,共同保護您,不會在讓您受傷,讓您流淚。讓世界變得更美——山嶺更清更綠,河水長流清澈,藍天更藍更純,環境更美更優,將“自由”還給您——地球母親啊!

  四年級:獨特乖乖



地球母親,我想對你說 標籤:母親,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