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兒還會芬芳900字作文

花兒還會芬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窗外,伶仃的雨珠,花兒吸滿早晨的露珠,醞釀著,沉思着。窗里,我似那被囚禁的鳥兒緊緊地抓住欄杆,呻吟着,心中有無盡的渴望,也許在遙遠的國度有我棲身之所,那個國度有我期待已久的他。

  他心中的公主會是我嗎?

  紛飛的思緒又回到那一個剎那。

  春雨蒙蒙,紛飛的細雨打在我的手上、臉上、唇上。那一瞬間,似乎被幸福包圍。依着朦朧的街燈,走到天橋上。冥冥之中似乎命運牽着我的手。天依然灰朦朦,我的心卻格外明亮,走上天橋的路似乎愈來愈長。

  站在天橋上,城市繁忙的汽車一如萬馬奔騰。

  不知雨是否刻意傾盆,來牽引我和他。突然間雨大了,就那一秒,不,0。01秒,一個陌生又熟悉的人衝進傘中,傘下成了我與他的世界,屬於我們的世界。

  “不好意思。”他一臉歉意。黑色的短髮,被雨撫摸后更覺晶瑩。細細的眉毛下是一雙單眼皮的眼睛,閃着溫柔的光。就這樣,我與他有了雨中的浪漫邂逅。

  從此,溫室的花朵不一樣了,緊閉的花蕾有了綻放的暗示。

  每天,放學過後,我就急匆匆的往回趕,因為那條“邂逅之橋”在回家的路上。衝上天橋,凌駕着無數為了各自理想而奔馳的心。天橋上的我,不知為何,總是笑着,笑得傻,笑得痴,卻笑得開心。

  那天,當6:30的鐘聲響起,出現了他的身影。背着書包,提着相機,他的臉龐依舊溫柔。

  “想要試試嗎?照相機的世界,更有一番韻味!”

  心不停地跳,手不停地抖,接過相機,我右手托起鏡頭,一幅專業的樣子。然而手依舊不停地抖,瞬間,我的心平了,身後是一個溫暖的身軀,他將雙膊搭在我的肩上,雙手托起我的手:“把相機端到眼前,從相機的取景框向外看。”

  “看到什麼了嗎?”

  “什麼也看不見。”因為我的心中、眼裡只有他!

  這樣的見面,並未持續多天。那一天,六月的天,陽光依然燦爛,然而,他卻沒有出現。天橋上,依然凌駕着城市的喧囂,一個人托起了相機,看世界。“我看到了!看到了!”我不禁叫起。取景框里,橫跨黃昏的天,有一道燦爛的彩虹!

  往後的日子,他都不曾出現。果然,那是別樣的花季,被溫柔的陽光撫摸得溫室花朵,居然開放!

  他的出現,正如生命中的一座橋,引我走向成熟的彼岸!我別樣的花季,因為他的身影,充滿幸福的味道。

  “沒有了他,我的花兒還會芬芳嗎?”

  窗外,仍然伶仃着雨珠,花兒依舊醞釀著。



花兒還會芬芳 標籤: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還會回來嗎作文 芬芳作文 愛的芬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