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兒依然芬芳800字作文

花兒依然芬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帶着青春向我走來,獨自的,堅強的,乳白的花絮從淡紫的穗殼裡刷地掙出來翩然開放,被風一揚被朝陽一剪,就像一顆星星,叮叮咚咚地落在我的心頭。

  晚上,家裡的燈亮着,一直亮着,爸爸媽媽都在為姐姐的行李發愁,埋着頭忙碌着。我在一旁看着,心裡亂亂的,我好佩服從古至盡那些寫離別詩的詩人,他們多不容易呀,在這樣的場合做一名詩人。看着姐姐的行李箱變得越來越小,我張開口想說的話也被它殘忍的拒絕了。

  你站在我的身後,與我一同面無表情。

  隱約中,我彷彿聽見有人在笑,回頭一看是姐姐,她站在我身旁,像往常一樣穿着淡紫色衣服,嘴角掛着微笑,而且微微比我高,所以我總是抬頭看她。“真好看,這花是這個時候開嗎“我沒有回答,看了看花,說“姐姐真的要走嗎?小心點吧“姐姐又笑了,我不知道她笑什麼,不知名的微笑我一貫看成哭泣。

  然後,我們入睡了,在黑夜裡我們都是寂寞的孩子用黑色的眼睛尋找光明。

  第二天,姐姐走了,我沒有去送她,在家門口徘徊,我想就在這裡離別會好一點,至少我可以直接埋頭哭泣。但離別的天使一定會不高興,因為我沒有掉一滴眼淚。真正的歡樂從不重複,而真正的痛苦也應該從不哭泣吧。我的心裡一直想着姐姐的微笑,彷彿它被定格在空間中,無法挪動。不知不覺中我走到你的面前,被你的艷麗刺痛的我潸然淚下,我為你澆了水但為何你還不茁壯。昨夜我們都在你的身邊,但現在我們卻相顧無言。

  那一夜,在我的生命中你絡下痕迹,帶着你的芬芳與美麗,在時間裡慢慢滑過。

  今夜,你又一次翩然開放,我以忘了過了多舊,只是你開放的今夜我又一次與你為伴。看着你幸福的樣子我感覺到自己也很幸福。也許人一直都在隨着音樂跳舞,當音樂停下來的時候,人總會被染上不同的顏色。

  我可以聞到你的香味,我感覺到了生命是芬芳的,因為有不同的香味穿插其間才構成了這個世界。

  離別,一種獨特的香味。就正如一句詩所說: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知道思念從此生根,年華從此芬芳。



花兒依然芬芳 標籤:芬芳作文 愛的芬芳作文 生命的芬芳作文 依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