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們,在那兒還好嗎?600字作文

你們,在那兒還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們,在新加坡還好嗎? 

  記得一年前的今天,你們已經在我那溫馨的家裡了,姑媽讓你們把衣服換一下,你們怕害羞,就把房門鎖起來了,換好衣服,想開門的時候,卻發現自己被鎖在裡面了。我們很着急,姑媽想起了一個辦法,看一下其他的房門,研究了大半天,才把你們從“監獄”里放出來了。 

  我、你們和我的家人們在東門飯店吃晚飯,我們定的包廂是有電視機的,你們就只看電視,連晚飯也不吃,姑媽叫你們吃,你們才吃。我的家人們問你們一句話,你們就回答一句話。不問的話,你們就什麼也不說,就兩個人在一起竊竊私語。 

  吃完飯,我的爸爸和哥哥帶我們去圓融時代廣場去玩,在時代廣場的前面,我們遇見了方心甜和她的兩個新加坡同學,便於她們同行,直奔卡通尼樂園,到了目的地,就進入了遊戲中,你們玩得很開心,很盡興。一個晚上一瞬間就過去了,回到家,我們洗漱完成後,你們還在寫作文,非常認真,寫完了就進入甜美的夢鄉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學校,這時的我們不再像昨夜的那樣陌生,而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健康樂園”的時間到了,我們走進操場,與老師一起玩“跳房子”,我們玩得很高興。 

  …… 

  俗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很珍貴,過得也很快 。 

  一眨眼,你們就要離開星灣,離開中國了,我的心裡有一種寒風刺骨的感受。你們離開我們班級的時候,你們在窗外朝着我微笑,朝着我揮手,我的眼淚在心中流淌,這時的我是最傷心的一次了。我恨不得跑進廁所,嚎啕大哭起來。傷心的哭泣,倔強的吶喊在我的心裡一次又一次的出現……

你們,在那兒還好嗎? 標籤:你們還好嗎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