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天還會遠嗎500字作文

春天還會遠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正是驕陽似火的中午時分,火熱的陽光燃燒着每一寸裸露在外的肌膚,淺淺的髮際線也被打下了深深的、日晒洗禮的烙印。“一、二、一”整齊劃一的口號與盛夏的驕陽一起震撼着、衝擊着人們的感官,操場上每一位同學繃緊了缺乏磨練的肌肉,大步流星地跟緊隊列。酷暑考驗着身體里每一個正劇烈抬起、放平的細胞,汗水正在脖頸間打轉,煎熬、焦躁也正在心頭徘徊,但我想起了無論是老師口中、還是父母用來激勵我們的“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不想前功盡棄”,有時汗水裡融入了堅毅的信念與鄭重的誓言。

  抬腿、擺臂,一個個看似機械的動作要將青春的力量展露無遺。終於,每一位同學都做出了準確無誤的動作。“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真真切切的回報,我不覺擺好了手型,挺直了腰板。成就感,就是在臻於完美的時刻迸發出的自豪。

  “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此時我放佛看到了自己走過主席台前的光輝時刻。可我的面前,正有一條無限長的未來之路。今天,我在操場上將汗水揮灑;明日,我在學習中以智慧創造。志比金堅,路同志遠,信念有多堅定,腳下的路就有多遠。

  放下了一天的疲憊,我看到一群飛鳥正奮力振翅,直到消失在最高遠、最炫麗的晚霞之中——只要勇于飛翔,前途就像天空一樣遼遠、廣闊

  初一:許仲健



春天還會遠嗎 標籤: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還會回來嗎作文 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