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是上帝的淚嗎?500字作文

是上帝的淚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總是在虛度年華,玩玩鬧鬧就一天,一晃眼就一年.人總是那麼的放肆,總是交給時間去沖洗一切. 

  於是.現在,一座座的高樓大廈聳起,一片片的森林在毀滅,一棵棵的小草在吶喊,一株株的花兒在凋零.可是,仁慈的上帝,儘管目睹一切,他或許非常憤怒,他或許非常悲哀,他甚至想去懲罰一下那些自認聰明的人類.但是,最後,他選擇了原諒.一次次的原諒,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他太仁慈了.人類又接二連三的去大肆破壞.土地沙漠化嚴重,空氣嚴重污染,大地便體鱗傷. 

  從夏朝開始,人類開始了對大自然野心勃勃的掠奪.砍樹,劈柴,造房,開地……然而,上帝默默的承受自己的心血被糟蹋的結果. 

  商朝,周朝,秦朝……烽火連天……戰掠不斷. 

  上帝呢?或許還是在原諒…… 

  漢朝,三國時期,兩晉時期,南北朝……直到今天,看似和平的今天. 

  可是,上帝終於流下了辛酸的淚水--酸雨.可有誰想過呢?繼續破壞大自然只是在虐待自己.沒有資源,我們將怎麼活下去?一切一切,有誰想過? 

  人類太自私了,自私得連什麼都拋棄了.自己得想只要自己好就行了.上帝啊.請喚醒還沉醉在自己慾望中的人類吧.喚醒他們的心靈,喚醒他們的良知. 

  天空再次飄起小雨,上帝,這是你的淚嗎? 

是上帝的淚嗎? 標籤:我是上帝作文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 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