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會感激400字作文

學會感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生活中處處有感動的事,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激。

  有時感激也會是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或是一句話。我們感激別人的方法有很多種,不一定非要說“謝謝”。

  世界上有很多人值得我們去感謝,警察叔叔,清潔工人,或是我們的老師,同學父母,我們要學會感激他們。

  警察叔叔,清潔工人們每天那麼幸苦的工作,不管天氣是下雨還是下雪,還是颳風,他們都會盡自己的責任去幸苦的工作,使街道變得乾淨了,使交通秩保持通順序。難道我們不應該感謝他們嗎?

  我們還要學會感激我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了我們生命,是他們教我如何做人,怎麼去幫助感激別人。還有我們的老師,是他教會了我知識,是他教育了我怎麼做一名優秀的學生。不僅僅是要感謝老師和父母,我們還要感謝同學,我們和同學在一起可以取長補短,共同努力學習,共同進步,在我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們,在我們高興的時候讓我們更加高興。我們不該感謝這些人嗎?

  是的,我們應該感謝他們,世界上有很多人值得我們去感激,感激很重要,它可以體現出一個人的禮貌和修養,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激。

  七台河市第十中學2.1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學會感激 標籤:學會感激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