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星e族600字作文

追星e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班裡,只要一提起追星我們班同學可來勁了。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擠在一起開始討論了。 

  瞧!那不是追星老三艾青嗎!走,我們去聽聽去,只聽艾青說;全世界都沒有俺家的jj帥!JJ,JJ是誰啊!啊!你連jj都不知道?太可笑了吧!jj就是張傑啊!你沒聽說過嗎?我暈!張傑啊!是快樂男生的冠軍耶!不僅歌唱得好,人長得還帥,簡直無人能比啊!我愛死傑傑啦!坯!啊!被同學稱為追星老二的官官來了,她走過來自豪地說;誰說張傑無人能比啊,俺家的傑倫都比他帥,最紅的男歌手,被譽為唱歌王子啊!不信你上網查查,他的歌大部分人氣都滿,張傑有什麼了不起啊!你說張傑最帥那地球都倒轉!你沒聽說過嗎?有一個女孩是傑倫的FANS為了找傑倫誰都不嫁,還發下誓言說只要找不到傑倫她誰都不嫁!他父親為了讓他追星都賣血啦!知道厲害了吧!周杰倫有多迷人,魅力不可擋啊!艾青聽了也不罷休,她們倆拚命的吵了起來! 

  看來目光要轉移了,因為我們班的追星老大王鵬來了,他喜歡飛輪海組合,他把飛輪海的專輯.海報等,只要商店裡有的全買,他可是飛輪海的超級FANS啊! 

  他一到這裡就給我們宣布,飛輪海里的吳尊.辰亦儒又演了一部電視劇(公主小妹)開播啦!超好看大家回去一定要看啊!只要你們看完全集到我這裡來領賞啊!大款啊!太不可思議了,看電視還有賞啊!我告訴你們啊!他可是超愛飛輪海組合的啊!只要他聽到有人說飛輪海的壞話,馬上給誰急!天天在班裡吹吳尊身材有多好,汪東城有多帥,歌唱的多好,人氣有多旺等等 

  看這就是我們班的追星e族,可還不止這些呢?今天先寫到這吧,下次見啊!

追星e族 標籤:追星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 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