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尋目標500字作文

追尋目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Everyone is NO.1……”每當聽到這首為殘奧會而特別編寫的歌曲時,我的心裡總是充滿了自信。相信自信滿滿的我一定可以把事情做好。

  偉大的美國發明家Thomas Edison,在試驗發明電燈時,所用的材料成百上千,光是失敗、不適合做燈絲的材料就有一千六百多種,他曾經說過:“失敗很好,它至少告訴了我,這些行不通。”人們都認為愛迪生是天才,可是他的背後呢?

  是信心、勤奮加刻苦成就了他,也是因為他找准了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坐標。

  尋找坐標,需要相信自我,肯定自我,用一顆不屈的心之所向的理想。不用的人會有不同的活法。真正的英雄是在自我相信、自我肯定中升起的傷痕纍纍的心。

  尋找目標,需要審視自我,認清自我,用一顆平靜的心聆聽自我價值的呼喚。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放眼世界,能夠尋找坐標的人,是幸運的,更是成功的。尋找並有了坐標,前進才有方向,夢想才會起航,才會知道為自己喝彩並努力奮鬥。沒有人因為平凡而註定平庸,平凡的“雷鋒”那是和諧社會的“螺絲釘”;平凡的“焦裕祿”那是兩袖清風的豐碑;平凡的“任長霞”那是依法治國的典範。你和我只要尋找自己的位置,平凡的崗位也一樣會有生命的亮色,綻放光彩。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英雄,都是自己的偶像,平凡的付出一樣可以匯聚成江海。

  找准坐標,一往無前,讓自己的價值迎風吟唱。



追尋目標 標籤:追尋作文 追尋你的足跡作文 追尋幸福作文 目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