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惡魔,讓時間逆轉(1)800字作文

惡魔,讓時間逆轉(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三大美女碰上三大帥哥

  時間,逆轉、倒流,惡魔,讓時間逆轉吧…… 

  女主角:杜亞琴(千金大小姐) 

  年齡:18 

  IQ:500 

  愛好:彈鋼琴、看小說、暴力傾向 
 

  男主角:王悅(大少爺) 

  年齡:18 

  IQ:459 

  愛好:打電玩、聽音樂、游泳、暴力傾向 
 

  配角:姚音(杜亞琴情敵) 

  年齡:19 

  IQ:400 

  愛好:芭蕾、八卦、裝純裝淑女 

  配角:唐斌(王悅情敵) 

  年齡:19 

  IQ:300 

  愛好:說笑話、八卦、電眼帥哥 
 

  喬伊學院…… 

  一輛轎車停在了喬伊門口,走下車的是學校三大帥哥:宇、悅、鑫 

  好多人圍在校門口,好不熱鬧!黑色轎車後面跟着來了一輛白色轎車,千金大小姐杜亞琴從車上走下。又來了一輛銀白轎車,走下兩位……宇不耐煩了:喂,搞什麼啊,撞死人了,車差點被你們磨掉。杜亞琴:也不打聽一下我什麼身份,敢對我大吼大叫,真是活的不耐煩了。銀白轎車上坐的是緞和玲,跑上去跟雅琴打招呼,緞、琴、玲是學校第一組合,聽說琴和緞練過柔道,都有暴力傾向。玲雖然走的是淑女路線,但是惹了她的人都沒有好下場。眾人議論:三大帥哥和三大美女,火花碰的真美,絢爛啊! 

  上課…。. 

  “童鞋們好,我是你們的老師。我是//////”陳語文。宇“老烏龜,不用說了,全校都知道你是那個語文烏龜了。哈哈哈哈哈……陳語文:……你這學生,活活把我氣死不可。宇:就氣死你。今天天氣好晴朗啊……陳語文:裝蒜!我們來評選一下班長,寫正字。現在我把字條發下去,你們把心目中班長的名字填上去,填好的交上來。雅琴:心目中班長的名字,靠,這老師真是的,才剛來學校,誰認識什麼人啊。雅琴:唉?牆上那個人的名字是……姚音,管她的,隨便寫一個吧。陳語文:好,現在看一下誰的票數最多。”姚音、王悅、姚音、王悅、姚音……“姚音和王悅;兩人票數差不多,只剩一票就決出勝負了,最後一張是唐斌寫的,寫的是……

惡魔,讓時間逆轉(1)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