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別讓時間倒流600字作文

別讓時間倒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轉眼,“預備”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三年裡,有着太多的辛苦勞累。如果是我,一定不願意重新背默《周亞夫軍細柳》那種長得不行的譯文;一定不願意重新面對那些沒完沒了的誤會與爭執;一定不願意重新為800m/1000m累得躺在地上喘氣,結果還弄個不及格。這些疲憊的事我們已經挺過去了。誰願意再經歷一遍?  

  三年裡,滲透着太多的快樂與欣喜。誰和誰相戀,不管結局如何,總是度過了很難忘的一段歲月;誰和誰成了兄弟,開始天天結伴同行,形影不離;誰和誰吵架,一邊是這群人在安慰,一邊是那群人在抱不平。最後,大家再問一句,“誰”和“誰”到底什麼關係?最好的回答:同學關係。  

  同學,很珍貴的字眼,這個詞的使用期是4年,而我們已經用了超過四分之三。雖然還有些人在八卦地東拉西扯;雖然有些人走了,又有些人來了;雖然大家性格有些改變。三年,就如灑出去的水一般,收不回來了。水灑在地上,無論圖案醜陋還是美麗,即使讓你再灑一次,不可能出現相同的形狀了。 

  走在時間這條無法回頭的路上,有辛酸,有喜悅。無論你怎麼走,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記憶為你留着每一個腳印。最重要的是,如果再重走一遍,那走出來的就不是我們了。  

  有句話說,人們總以為最珍貴的是“得不到”和“已失去”,並為這些追逐或拚命試着挽回,可是真正珍貴的,卻是“正擁有”。 

  不要讓時間倒流。要相信,現在的每一秒,都是美好的。別讓自己在明天為今天後悔,也別浪費今天來後悔昨天了。

別讓時間倒流 標籤:時間倒流作文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