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自己鼓掌500字作文

為自己鼓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自鼓掌 

  鼓掌,小小的動作,偉大的作用;鼓掌,給他人信心,為自己加油。掌聲,是一種肯定,一種鼓勵。來,為自己鼓掌! 

  為自己鼓掌,來慶賀你的成功。當你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成功,無論功名是偉大,還是渺小,就都應該為自己鼓掌!肯定你的成功,為自己增添信心。 

  為自己鼓掌,為自己的失敗鼓掌。你的失敗也許會讓你變得失落,認為你自己很沒用,這時,你就應該為自己鼓掌!讓你從黑暗的泥潭中得到解放,思考失敗的原因,總結成功的方法,為自己鼓掌,下次再努力! 

  為自己鼓掌,為自己的進步鼓掌。當你完成你從未完成過的事後,你就進步了,就應該為自己鼓掌!激勵你繼續努力進步,邁向你光明神聖的天堂! 

  為自己鼓掌,為你的坎坷人生鼓掌!當你被它絆倒過無數次,你就應該鼓掌!感謝它對你的磨鍊,讓你的人生又增添了一筆美麗的色彩。 

  為自己鼓掌,為你的童年鼓掌。當你回想起你幼時在青色的田園裡奔跑的美麗時光,你就應該鼓掌!向它的美麗叫好,向它的童真微笑,向它揮手告別…… 

  為自己鼓掌,為自己的一切鼓掌。鼓掌是肯定,是鼓勵,是告別,向你無論是絢麗多彩還是艱苦坎坷的人生用力鼓掌!

為自己鼓掌 標籤:為自己鼓掌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