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自己鼓掌800字作文

為自己鼓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是否經常在電視機前或在別人的講述下為某些事而感動,從而舉起雙手為別人鼓掌。我也一樣。不記得是第幾次舉起雙手為別人鼓掌了,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舉起雙手為自己鼓掌吧!

  (一)

  “出生八個月了,怎麼還是學不會說話。”奶奶焦急地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媽!”媽媽雖這樣說,卻也是失望地嘆了口氣。“來,寶貝,叫媽——媽。”不知道這句話媽媽朝着我說了多少遍,我傻乎乎地望着媽媽充滿希望的眼睛,隨即又轉向一旁,盯着地上的玩具,六神無主地說著:“媽媽。”儘管只是簡單的兩個字,卻也是讓媽媽和奶奶高興了好幾天。在當時的我一點也不懂這的意思,真想不到我的一點兒舉動能讓別人高興。我真該為自己鼓掌,畢竟我又朝着我的未來前進了一大步!

  (二)

  “媽,能讓我歇會兒嗎?”彈指間,我已經十三歲了,該上初中了,這不,媽媽買了輛自行車給我呢。“行,你歇會兒吧,待會再練。你可得加把勁呀,都練了一上午了還沒學會呢!”媽媽邊說邊把水遞給我,聽到媽媽這樣說,我喝了口水就又繼續練了起來。我坐上了自行車,小心地扶着龍頭,搖搖擺擺地向前蹬了幾步,誰知重心不穩,我一頭栽了下來,媽媽趕緊過來扶着我,我又繼續練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找到了方法,親車熟路地騎着我的自行車繞來繞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騎車!我又一次的為自己鼓起了掌,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我是好樣的!

  (三)

  多年以後,我已畢業,走上了工作的道路。我選擇了和音,是的,就是那種在成功歌星背後的和音。又是一場某明星的演唱會,我和我快唱啞的嗓子一起努力,終於熬到了結束。這時全場人都站起來予以那位明星熱烈的掌聲,我也鼓起了掌,不單單是給他的,更是給我自己的。我工作在聚光燈照不到的地方,我努力的去配合別人,我給予了別人成功,也給了自己成功,這些掌聲是我應得的!

  為自己鼓掌,不僅僅是鼓勵自己,更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當你看到別人的行為是你為其鼓掌時,你也不妨想想自己,為自己鼓掌!不要吝嗇自己的掌聲,讓我們拍響自己的明天!

  初三:劉聖文



為自己鼓掌 標籤:為自己鼓掌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