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種關於風的400字作文

一種關於風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炎日中莫名其妙下了一場雨,我將頭探出窗外,望見灰色的水泥地板上,正“滋滋”地冒着若有若無的煙霧。對於這個烈日憤恨的燃燒,這場雨只不過是杯水車薪,無法如願地平息躁動與枯竭。

  從遠處刮來的風,穿越無數高聳的樓宇,以無法觸摸的遊行,掠過樓閣上呀呀作響的木製牌子,地上零落的樹葉以及行人擁擠的大街,又消失在城市的某個角落,像玩世不恭的人一樣,這個城市只不過是座華麗的花園。關於風的,很多令人着迷的地方,往往讓忙於生計的人所忽略。很多兒時的夢想,像是對風作的諾言,讓風輕易帶走,當人百年歸老時,風會帶這個夢回來,伴隨淡淡憂傷夜裡回味……

  我着迷的風,完全是我想象的千萬年前的風。

  整個大地如昏睡般沉默,數之不盡的黃沙掩蓋了目之所處。殘破的礫石四散周圍,無數蒼白的飛鳥掠過穹蒼,嘶啞的叫聲或遠或近,灰髒的羽毛飄飄揚揚游戈在空中。無止盡的風呀,如獅子般充滿野性,放肆地縱橫,揚起飛沙走石,去追趕空中的飛鳥,像捕殺般征服了怯懦的敗落;無止盡的風呀,像老樹般滄桑歷盡,它的智慧永遠高深莫測,它與時間老人訖語般交談着……

  一種關於風的,在夢中。



一種關於風的 標籤:關於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風的呼喚作文 風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