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一種關係叫做閨蜜1600字作文

有一種關係叫做閨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坐在餐桌前,看着桌子上滿滿當當的麵包,香腸,皮蛋瘦肉粥,醋溜土豆絲,烤鴨,蛋糕…各式各樣的中西方點心,飄着誘人的香氣,泛着油亮的光澤…

  哇~~家裡來客人了?這麼多好吃的!

  還是我在做夢?這簡直就是買火柴的小女孩擦亮火柴時看到的景象啊~

  我的口水不爭氣的流了出來,真應了李白的那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原來這位大哥寫的是口水啊…!

  我下意識地抹了抹嘴角,吞了一口口水,伸手就去抓那塊鬆軟誘人的蛋糕。

  咦?你別跑啊,姐姐就是看看你,我不會傷害你的,你看我這麼善良…

  還沒等我說完,那塊蛋糕就一溜煙沒了蹤跡。明明就在眼前,怎麼會這樣?我彷彿看到了所有的美食都長出了肌肉發達的小短腿,邁着輕盈的小碎步,蹦着,跳着,一點點離開了我的視線,臨走還不忘搔首弄姿的擺一個做作到極點的pose,回眸一笑……

  啊!我都要吐了,老天真是不公啊!我忍不住埋怨起來,誰知一回頭,就看到那隻碩大的烤鴨正待在盤子里對我微笑,笑得那叫一個燦爛啊,怎麼看怎麼百看不厭。

  我一邊笑着一邊向他走了過去,親愛的,還是你好~~啵~~親親~~正當我伸出手打算輕輕地撫摸它,“彭”的一聲!一道白光劃破了蒼穹,我忍不住捂着眼睛後退了幾步,慢慢地緩過神來,定睛一看,那隻烤鴨的身體驟然膨脹了兩三倍,而且正變得越來越大,我被嚇得連大氣都不敢出,因為我感到我的耳膜已經被振得幾乎支離破碎,而且這種感覺正變得越來越強烈,我似乎預感到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咦?不對啊,這聲音這麼熟悉,好像是……?!

  我騰地從床上跳了起來,看了看被口水淋濕的枕頭,和…地板上正在嗡嗡響個不停的不明物體……我的手機……為了睡個好覺,我明明調了振動的,可是,我卻不偏不倚的把它丟在了地板上!讓它和地板來了個二重奏……

  嗚嗚,我的烤鴨,我忍住了心痛,定定神,接通了電話。

  小A的聲音傳了出來:“喂,625啊,今天下午有空嗎?出來玩吧。”

  我可憐的小心臟啊,就為了這,大清早的,才六點啊,我的烤鴨啊。嗚嗚。

  “恩,好吧,下午見。”

  雖然心有不甘,但小A畢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們一起度過了四年的大好時光,看在我也曾在半夜十一點半騷擾過她的份上,就原諒她吧。

  掛了電話,我以比劉翔還快的速度直衝廚房,翻箱倒櫃,終於,讓我發現了一塊奶油麵包,呵呵,雖然不及夢裡的誘人,不過,也足以撫慰我飢餓的心靈了。

  幾口把麵包解決掉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忽略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嗚~~我的減肥計劃,又失敗了……這已經是我第n次減肥了,想不到美夢再次落空,唉……看來減肥真的不是很容易啊!

  ……

  算了,看來節食是沒戲了。要不試試運動減肥?!

  於是,我再次想到了小A,每天早上陪我爬山,嘿嘿…就是你了……

  自從小A把她QQ相冊的名字改成了“有一種關係叫做閨蜜”,我就毫不猶豫地把她當成了同生共死的戰友,哦不,是閨蜜。自此,每當我有什麼不願一個人做的事,總會第一個想到小A,當然,她也跟我一樣。於是,我們便成了老師眼裡課間從不會呆在教室里的活躍分子,我和小A也成了班裡為數不多的幾對知心好友。

  低頭看看鑰匙上掛的戒指,忍不住偷笑起來,這是跟小A出去逛街時買的,她非要買兩個一模一樣的,好像這樣才能顯示出我們的關係有多好。不過,要說我們倆的關係,班裡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啊。自從分了班,現在的班裡我就只和小A要好,雖然朋友不只一個,但小A在我心裡和別人還是不一樣的。

  初三那次運動會結束的時候,我的心情差到了極點,摟着小A的脖子就號啕大哭,雖然現在也忘了是為什麼,但當時就是說不出的難過,就像是有一團烏雲一直籠罩在心口,揮之不去,心被壓得生疼,彷彿一點一點就要滲出血來。就只有小A任由我抱着,陪着我一直哭,那時候,真的有種生死與共的感覺。包括後來她陪我從運動會走回了家,一路上,我,小A,還有後來碰到的其餘幾個同學,一邊走一邊聊着天,打打鬧鬧,走走停停,那種目空一切的天真,洒脫的笑,忘我的眼淚,真的一輩子都忘不掉,永遠忘不了在十五六歲的年紀,我擁有這樣一群朋友。

  記得我和小A一起跑着穿過隧道,風呼呼地刮過耳際,長長的隧道充滿了春季有些乾燥的風,耳邊不時傳來汽車的鳴笛,有些液體滑到嘴邊,不知是淚水還是汗水。鹹鹹的,有點發澀,有點苦,但好像又充斥着一股甜絲絲的味道,我想,這是青春的味道,友誼的味道。

  誰說少年不識愁滋味?

  我們遠比大人們想象得成熟,我們也懂痛,也會受傷。而這些,都是大人們所不懂的。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漸漸的步入了初四,又一次的離別,想到剛剛適應的新集體馬上又要四分五裂,心裡忍不住浮現了一絲憂傷,在心頭若隱若現,密密麻麻地纏繞着我的整個心房。我們要好的幾個朋友商量着,一起努力,一起考上同一所學校,一起漫步在高中的校園內,談笑風生。

  於是,我們開始了奮鬥的歷史…奮鬥的過程雖然辛酸,但結局一定會非常完美,我彷彿看到了我們手牽手,肩並肩的身影,明亮的陽光下,最燦爛奪目的畫面。

  手裡的戒指還是閃閃發光,就像我們的友誼,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褪去顏色,雖然不是富麗堂皇,但卻是千金不換。

  有一種關係叫做閨蜜……

  有你在身邊,陽光永遠燦爛……

  潔白的雲像是柔軟的棉花糖,輕輕地漂在蔚藍的天空,整個世界都是快樂的味道……

  有一種關係叫做閨蜜……

  閨蜜……

  煙台十四中初三:劉瑤



有一種關係叫做閨蜜 標籤: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關係作文 閨蜜作文 沒關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