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見了瘋子!300字作文

看見了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皮文琪,陳力他們一起在二小騎單車,突然看見王瑞志,陳鵬他們跑了過來,說:“快去看啊,研究院來了個瘋子,在那裡拿着磚頭砸人。”“那也太危險了吧。”“可是她跑得很慢的”“那我們去看看吧。”“好” 

  我們來到了研究院,發現那個瘋子拿着磚頭對着一群小孩亂揮,卻根本打不到。小孩在旁邊一邊做鬼臉一邊說:“瘋子,瘋子,瘋子……”那個瘋子一看見我們就拿着磚頭向我們衝來,我們騎着單車立刻向回騎,我們的速度比瘋子快很多,我們等了許久,那個瘋子才一瘸一拐的走上來(作者PS:我非常同情她,但實在不敢靠近)我們立刻騎着單車向二小衝去,那個瘋子緊跟上來,那個瘋子望了望四周,然後朝我們沖了過來,幸虧有王瑞志把她引開了我們才得以脫身,我們立馬向我們家前面的籃球場沖了過去…… 

  經過這一次的事件,我真誠的希望“天下無瘋”,希望大家都為瘋子提供一份幫助。

看見了瘋子! 標籤:我終於看見了大海作文 我看見了大海作文 瘋子作文 看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