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解救凡卡(一)【我拾到凡卡的信】900字作文

解救凡卡(一)【我拾到凡卡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話說公元2010 4月 N號,我和小夥伴一起騎腳踏車去郊外玩…… 

 “我們來比比誰騎得最快吧!!”夥伴甲建議道。 

 “好!”我們一致同意。 

  比賽開始,我跑在最前,可腳下敗將們窮追不捨,哼!讓你們看看什麼是速度!! 

  “嗚————”用盡全身力氣,其他人都被我甩得遠遠得,哈哈! 

  唉!要怪就怪偶的敏感度過強,可不是嘛!測試過的,都破表了!!突然覺得好像碾過什麼東西……“停下看看吧!”無奈,心中的天使發話了,我只得停下了車。可停下車才過十多秒,後面的人全超過了我,個個還露出得意的表情。呀——!氣死我了!哼,這鬼東西,就是因為你我才跑最後的,讓我看看你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撿起那封類似信件的東西,心裡不住咒罵,但好奇心畢竟很大,就…… 

  咦? 

  還真是封信。只見信封上寫着:鄉下爺爺收 康斯坦丁·馬卡里奇。呃——真奇怪,連地址都沒有,還沒有郵票呢!怎麼寄?寄信人腦袋秀逗了吧! 康斯坦丁·馬卡里奇?這好像是個外國人名吧!鄉下?我們這可是個大城市啊!天哪!這到底是封怎樣的信?怎麼這麼多疑點?(咳!抱歉,我把自己當福爾摩斯了。)“拆開看看吧!”心中的小人提議道。“拆開看?不太好吧。你們老師不是說過,私看別人的信件是犯法的嗎?這信不能拆!”天使是堅決反對。…… 

  拆,還是不拆呢? 

  他們吵了好久,終於,還是小人贏了。因為好奇心倒向小人那邊。 

  打看一看,呀!是個叫伊凡·茹科夫的九歲小孩寫給他遠在鄉下的爺爺的信。信中小男孩向爺爺講述了他在給別人當學徒的悲慘日子。看着看着,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他好慘,才九歲,就過着連狗都不如的日子……“嗚……嗚……”雙肩微微顫抖着,淚水打濕了信,腳踏車在一旁靜靜地陪我哭泣…… 

  “決定了!我要去救這個可憐的小男孩!!”過了許久,猛的,我抬起頭,堅定地做了一個驚人的決定。腳踏車突然動了一下,彷彿也支持我的決定。風吹起,吹起我的髮絲,吹動我的心,也吹起了那封信…… 

  忽然,也許是風,周圍的一切都動起來,好像在喝彩,彷彿在悲傷,似乎在發光…… 

  視線變得模糊起來,風不聽話地向我襲來。好舒服,漸漸地,困了,便閉上了眼,身體似乎飄起來…… 

  只是我不知道,周圍突然散發出一種強烈的光,風猛烈起來…… 

  當一切都恢復平靜時,沒什麼變化,可……這個世界上,少了一人……似乎,誰也沒發覺。

解救凡卡(一)【我拾到凡卡的信】 標籤:給凡卡的一封信作文 凡卡作文 《凡卡》續寫作文 凡卡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