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麻辣老師與瘋狂學生600字作文

麻辣老師與瘋狂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李白超脫 

 一日,在語文課上,老師在講《渡荊門送別》時,給我們講關於李白的背景資料,當快下課時,老師說:“給大家講一個故事:一日,李白與朋友對酒吟詩,結果喝醉了,脫光了衣服在大街上亂跑,並寫了一首好詩。”老師眨了眨眼“這才叫超脫啊!” 

  俺從不看這個 

 一個星期6,最後兩節課不上,宿舍老七正在看《瓊搖小說》,正看的起勁,被老師發現了,不但沒收了書,還開批鬥會批鬥他,他對老七大叫:“這是愛情小說,你們不能看,我都從來不看!”老七反問:“你不看你怎麼知道這是愛情小說的?!”老師無言以對…… 

  英語歌 

 我們的英語老師是剛剛畢業的小女生,我們常常和她鬧著玩兒。一次在課上,一個同學在黑板上做題,對了,非常高興,唱起了歌。老師假裝非常生氣的說:“這是什麼課你唱歌啊?!”“哦,老師,我唱的是英語歌啊!”老師忍不住笑了,全班同學噴血~~~~ 

  劉翔下崗 

 我們在春遊的時候,看見街上有人橫穿馬路,且跨欄杆。老師風趣的說:“照這樣下去,劉翔也得下崗啊~~~” 

  試一試 

 一日,語文老師在上課,給我們講了一個我校一個化學老師因實驗不當而把自己的手燒壞的一個小故事,然後意味深長的對大家說:“知道現在國家為何讓學生自己親自做化學實驗么?因為現在學生好奇心強,不讓他親自試一試受傷是什麼滋味他不知道嚴重性啊~~~~”

麻辣老師與瘋狂學生 標籤:瘋狂作文 麻辣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麻辣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