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水迷宮3----鋼鑷子秩事1100字作文

水迷宮3----鋼鑷子秩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電視劇里的天使是從天上揮舞着翅膀飛下來的,我們的天使卻是從飛機上掉下來的.

  ----題記  

  把"鋼鑷子"稱為"天使"或許是個美麗的錯誤,但我很樂意就這樣錯下去.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幼稚,但這和傻得可愛的"鋼鑷子"一比就顯得太不足為道了. 

  狹小的機場人來人往,目送了一架又一架飛機揮者僵硬的機翼衝到十萬八千里之外,我坐在一片被鐵欄圍住的草地上,心早就跟着飛機跑了.當然我的眼睛還乖乖地縮在眼眶裡,四處尋找有沒有UFO的出現.等等,有一個黑點!越來越近了,再等等!好象是一個人撐着一把傘!是一把太陽傘!我的天,我眼花了吧?哪有人降落不用降落傘的?我可以隱約看見,這位"強人"頭髮已經豎起來了,我的嘴巴識時務地張成"O"型,不過我的笑聲始終沒有以340ms的速度傳進我耳朵----"他"離我越來越近了,等等,別過來!別過來! 

  "啊!"N秒鐘后,我的身上的"東西"終於有了反應,"他"撲騰一下站了起來,理了理豎直的頭髮:"哇!看樣子我降落得蠻準確的嘛.居然沒有掉進人家瓦房裡,嘻嘻!不過,這是哪裡啊?"經過一陣"搜索"后,"他"終於發現了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我. 

  "囈?這裡怎麼躺者一個人啊?難道也是剛剛降落下來的?不對啊,我明明是第一個降落的啊!"暈倒,拜託哦,我是被你砸暈的好不好?怎麼聯想能力這麼差啊?

  "不會是被我砸中的吧?"這個人腦子終於不再短路了!"可是我真的這麼准嗎?哇噻,我好崇拜我自己哦!"我再次暈倒.模模糊糊地,可以看見一個留着短髮,皮膚黝黑"發亮"的女生處於極端自我陶醉中……

  我艱難地移動着我的手,沒有骨折;腳,沒有骨折;全身,沒有骨折.哇呼,感謝祖先保佑,我吳某某終於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

  我更加艱難地坐起來,全身一陣酸痛,骨頭"咯咯"響,哇嗚嗚,好恐怖!"強人"轉過頭來,短短的頭髮,黑黑的皮膚,矮矮的個子,一臉討饒似的"奸笑"----這個人就是"鋼鑷子",一個和我"不砸不相識"的女生 

,水迷宮的開心果,小天使,一個腦子時常短路,幼稚得可愛的女生.

  她會在被捉弄后假裝可憐兮兮地索要棒棒糖以作賠償;

  她會在被指責時一頭霧水地看着你傻笑;

  她會超自戀地說懶是她的優點,可愛是她的缺點,黑是她的特點;

  她會傻傻地把一個能驅涼的小電風扇當作她驕傲的資本;

  她會經常不完成作業而每次都是臨時抱佛腳卻又讓成績保持在十來名;

  她會整天跟在小屁孩和月軒後面瞎轉悠;

  她會大方的時候大方,小氣的時候很小氣;

  她就是"鋼鑷子",獨一無二的"鋼鑷子",我們的,親愛的"小天使"!

水迷宮3----鋼鑷子秩事 標籤:迷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