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來乍到來個個性介紹不喜勿入~~600字作文

新來乍到來個個性介紹不喜勿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就是一枝獨秀的我,正是茁壯成長的我,也是風趣幽默的我,這,就是我! 

  我,就是我,13歲,天真的眼神,談吐風趣,只可惜臉上還留着幾分稚氣。愛做惡作劇,愛出餿主意,愛搞鬼搞怪,愛睡懶覺,愛開玩笑,愛運動,愛讀書,愛冒險,愛頂嘴,愛笑,當然更愛惹麻煩! 

我,就是我,天真活潑的我,不拘一格的我,天真爛漫的我,愛做另類的我,愛引人注目的我。討厭規矩,討厭作業,討厭寫字,討厭辦公室里,老師的口水式攻擊,這,就是我! 

  我,就是我,一個酷愛學習的我,不過,你不要認為我是一個乖乖子哦!因為我學的儘是那些與課本無關的東西,儘管學的東西與課本無關,但是我卻十分熱衷。誰叫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呢? 

我,就是我,一個沒達到優等生的我,英語不知道,語文背不牢,數學沒耐性,跑步跑不快,打球打不好,好事沒我份,壞事一大堆,整天說廢話,經常被人罰,上課不用心,下課去喝茶。什麼壞事都被我給佔了,唉,真是愧對祖先啊! 

我,就是我,一個酷愛運動的我,一身運動裝,一天到晚動個不停。特別是在下課的時候,盡愛找茬,有事沒事便踢同學幾腳,賞同學幾拳,作惡作劇,接着就讓受害者,追着我到處跑,被抓到了算自己倒霉,沒被抓到,哈哈,那可真是走運啊!唉,這就是所謂的“生命在於運動”了,嘿嘿,知道了嗎? 

我,就是我,一個積極向上的我,雖然有點帥,女生卻不愛,但還要朝前邁;雖然缺點多,你們不喜歡,還要努力改;雖然愛作怪,其實我不壞,你們看着我,會越來越可愛! 

  我,就是我,擁有一顆熾熱的心,對生活放射出熊熊烈火;我,就是我,瀟洒自在的我!

新來乍到來個個性介紹不喜勿入~~ 標籤:初來乍到作文 不喜歡作文 到來作文 春天的到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