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陣清香留在心裡600字作文

一陣清香留在心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獨自在家裡寫作業,突然,門開了,我的一個要好的朋友走了進來了,跟着吹進來一陣風,風中含着梔子花的氣息。我這才發現梔子花已經開了我聞到花香的那一刻,我想起了一個人跟我一樣愛梔子花的,那就是王老師。我喜歡他的課,他的課十分的有趣。有一天他問我們:“你們最怕什麼時候?”大家一口同聲的說:“當然是考試啦!”王老師拿着手捂着嘴笑,一點也沒有老師的風範。“王教師,我們的滿分全仰仗您了”調皮的小明笑着說。“那是”!你們可得聽我的話!否則,我紅筆一揮,送你一個鴨蛋,叫你完蛋!王老師邊捂着肚子邊說,看來是笑得肚子痛。“一定!一定!你叫我們聽課,我們不敢不聽,您老人家布置我們作業,我們不敢偷懶!”小明又說。王老師聽見小明叫他老人家,他並沒發火,只是拿手,指着小明,哈哈的說:“你這調皮蛋”我們被逗得哈哈大笑。王老師還喜歡直接用筆畫圓,有一次,王老師要畫圓。只見他手臂一揮,轉一圈,一個又大又標準的圓就這樣誕神了!見王老師畫得那麼圓,一下課,我就跑到黑板前,學着王老師的樣子畫起圓來。可惜我畫的圓既不圓,也不方,簡直就是“四不像”,我懊悔極了。王老師拍了拍我的臉,笑着說“小老弟,你還嫩着哪!你如果可以的話,那我不是要下崗了。”在與王老師去吃飯的時候,走過梔子花旁邊,我聞到了梔子花的清香,便驚叫起來,王老師跟我一樣也喜歡梔子花,他便給我講了許多得梔子花的知識,此時的我,更加的佩服王老師的才華。從此,我一聞到那清清的梔子花香,看到那樹上開滿梔子花的時候,我不決的想起王老師,他那的知識使我佩服。

  初二:匡鵬屹



一陣清香留在心裡 標籤: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作文 清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