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呼籲純潔的友誼700字作文

呼籲純潔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在上電腦課時,我們的大班長肖惠忽然在QQ上發消息給我:“S兒,你可知道我喜歡誰?”我以為她對我開玩笑,也就不怎麼在意,發了個笑臉過去,笑嘻嘻的說:“你說誰啊?”過了好半天,她的頭像又閃了閃,我赫然看到肖惠清清楚楚地寫着:“陳子。”

  啊?我立刻輕聲叫了起來,不過仔細一想也並不奇怪。肖惠和陳子由於一個是班長一個是體育委員,他倆經常被班裡同學取笑。沒想到被我們瞎起鬨起成這樣……唉!學習壓力越來越大重,不知從啥時候起,同學們同學之間的男女搭配的事情越來越多,寫到這裡,一件往事倏忽間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還是六年級的時候,“誰喜歡誰”便是某些同學茶餘飯後討論的熱門話題。班會課上,班主任讓我們討論我班兩名升旗手的人選,同學們立刻齊聲喊道:“小——S——”(化名)我心中自然很高興,因為當升旗手是多麼榮耀的事啊,那麼多同學支持我,我笑的眼睛眯成縫兒。接着了,老師又問:“另一名呢?”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很有“默契”的拖着聲調大聲叫:“小——Z——”(化名)那是一個男生的名字,我們經常被同學們說笑,可是當班主任的面也不放過,實在太欺負人了!我越想越氣,竟忍不住趴在桌上哭了起來……大家這才止住了繼續起鬨,平靜了下來。

  可是自從這次事件后,我和那位同學小Z一直保持着很深的距離,不到迫不得已,絕對不與他說半個字,給半個表情。說句心裡話,我並不是那麼如此的恨他。但是如果我不對他冷漠的話,同學們心中會跟我這樣想嗎?

  在此,我呼籲:不要讓諸如此類的事情讓成見越來越深。我希望,我們的青春是快樂的,是純凈的。朋友們,停止無聊的胡鬧,恢復往日那份純潔的友誼吧!



呼籲純潔的友誼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呼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