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純潔的友誼400字作文

純潔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菲菲(在這裡我就不說她的真名啦): 

  你好! 

  我們在一星期的時間裡,有五天是在一起度過的。雖然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我們分開,但我還是挺想念你的。 

  還記得,我們約定好每人送對方一個“新學期禮物”,於是我就在驚喜中度過了一個寒假。新學期來到,我看見了你為我準備的禮物,那竟是你親手做的項鏈!我的心情多麼激動啊! 

  我們的友誼是純潔的,恰如一張白紙。 

  雖然我們互相傷害過,但都互相原諒了;雖然我們曾經吵架過,但不一會兒就好了。我有時會想,你就是我上輩子走失的朋友,現在我註定要與你相見。 

  今天你請客,明天我請客,這樣的日子多快活呀!沒錯,我們就是在過這樣的日子。 

  我和你班級座位相差甚遠,但這也難不倒我們。下課時,我就跟你湊一堆去了。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是最好的,就只有你。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紫凌兒(我也沒說真名) 

  3月27日

純潔的友誼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