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關心集體800字作文

關心集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7年12月5日,那時的我還是一個六年級小學生,一大早來到學校時,就開始晨讀了;做操時,我帶上了鮮紅的紅領巾,隨着路隊到了操場準備做操,我往後一瞧,向後一看,詹立文、詹祥澎和葉書培沒下來,我在想:是他們三人沒來嗎?我驚訝着,一想,不對,他們早上還映在我的眼帘,人呢?我向班裡一眺,他們居然在粉刷那被塗的牆壁,葉書培把自己帶來的白粉,放在桶里用水攪和:詹祥澎和詹立文用攪和的粉塗在牆壁上。我們回到班級的時候,都靜下心來看着,大家有的幫葉書培扶住椅子和桌子,有的幫着攪和剩下的粉,還有的……

  我看了同學們都這麼愛護班級,我也跟了上去扶住葉書培的椅子,我也感到了團結互助是多麼的偉大了!

  微風輕輕吹過,吹來了友誼濃濃的清香,樹枝在風中搖拽,那清新的葉子泛着團結的綠意,潔白的友誼綻放嬌美的笑容。瞬間柔和的陽光將友誼親切地環繞。光芒中的團結之力猶如超塵脫俗的仙子,這剎那的互助動人心弦……同學們樸實無華,他們以積極樂觀向上的態度面對班級友誼的考驗,他們勇敢無畏,他們堅定執着……潔白無暇的團結之心浮在生機的六年級七班上,清新的味道隨風悠然而來。美麗的團結之心呀!

  友誼的團結象徵著心想事成,雖然人生的路上有晴有雨,但在我們的身邊卻有許多像葉書培,詹祥澎和詹立文這樣的人,他們高貴的品質令人陶醉。花開花謝,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永恆不變的是我們六年級七班的深情厚誼和心中那份難解的情懷。

  人生旅途坎坷不平,只要我們堅定信心,執着追求,積極進取,我們就會走出一條有意義的人生道路,但願這朵朵可愛的同學們像晶瑩的浪花永遠蕩漾在我們的心海……

  到了上課時間,同學們還在幫助他們三個,真是一個充滿關愛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無論誰遇到困難,我們大家都會儘力的幫助他(她)的。

  我回到了座位上,上課了,到了這個時候我,還在想了一小會兒:

  在芬芳的枝椏上采一朵微笑的花朵:在記憶的長河中撿拾一段難忘的時光“啊!這,這……這真感人呀!”那時的我還在想着,想着……



關心集體 標籤: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