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先進班集體申請書2600字作文

先進班集體申請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先進班集體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安師大附中高二(5)班全體成員向您鄭重提出申請,我們渴望能加入先進班集體的行列!因為先進班集體對我們來說不僅僅是一種榮譽,更是對我們的過去進行肯定,對我們的以後進行鼓勵的槓桿;對我們的付出進行評價,對我們的未來進行定向的指揮棒! 

  在上一學期的學習及工作中,我們高二(5)班沒有一個班集成員受到通報批評及其他行政處分。我們始終銘記“勵志勤學,求是創新”的校訓,堅守“持之以恆,趕幫比拼”的班風,以“服務同學,優化班級”為宗旨,在各方面取得了極大的進步。 智育方面,我們的學風好,幹勁高,得到了各位老師和其他班級同學的廣為稱讚;德育方面,我們紀律嚴,覺悟高,拾金不昧及好人好事不斷湧現;體育方面,我們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體育活動,強身健體,勇爭第一。在這個有61名成員組成的大家庭里,我們體會到了“團結就是力量”的意義,也品嘗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甜蜜。冬去春來,我們班集體經過一個學期的刻苦拼搏與辛勤耕作,又取得了令我們歡欣鼓舞的碩果。作為不甘落後,勇爭進取的我們,迫切的希望在過去的一學期取得進步與成績得到學校的支持與認可,現將我們班集體在2007-2008學年的具體工作及活動情況向您彙報如下: 

  (一)在思想教育方面,我們班集體積極開展雙學推優工作,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持思想基本原則和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言論上、行動上與黨保持高度一致。為了積極響應學校團委的思想教育,我們班集體舉行了一次意義深遠的“養成道德好習慣大討論”,在討論過程中,同學們積極發言,各抒己見,深刻認真的剖析了各種陳舊陋習的弊端及崇尚文明道德的重要意義。通過討論,同學們不僅紛紛表示告別和抵制陋習,而且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作一名優秀的當代高中生。在捐助活動中,我們班的所有成員都積極為貧困生解囊相助,關心、幫助弱勢群體,使我們高二(5)班成為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二)在科技活動方面,“學習是學生的天職”走進象牙塔,我們在加強思想教育的同時,更加註重學科知識的學習,面對廣博、斑斕的文化知識,我們自覺成立了各種學習小組,經常開展雙學小組活動,工作有涉及英語的,有涉及文學的,也有涉及電腦的。經過平日的交流和點滴積累,增強了我們的應用能力。值得驕傲的是同學們在科技節中,積極響應學校的號召,想出了很多新穎的方案,受到一致好評。同學們還自發的閱讀各種報刊並定期進行交流與討論,相互促進,共同進步,形成了良好的學習氛圍,在期中、期末測評中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在年級中名列前茅。 

  (三)文體活動方面,在提倡素質教育的今天,我們班集體有計劃的組織了各種文體活動,同時多次參加學校、學院組織的文體比賽,社團比賽。體育健兒在操場上颯爽英姿,盡展強壯體魄;宣傳員們在最短的時間內,憑藉自己高超的畫藝勾勒出一幅幅生動的板報;心靈手巧的女生剪剪切切,在他們手中將最普通的紙張剪成美麗的窗花;班集體的才子才女們也在徵文比賽中踴躍投稿,脫穎而出,產生了十幾篇佳作……2008年元旦前夕,我們班集體舉行了別開生面的聯歡活動 ,同學們載歌載舞,各顯所長,既豐富了同學們的生活,又加強了同學們的同窗情誼,給我們珍貴的高中生活留下了難忘的一幕。溫馨再次注入我們的心間,使我們更加熱愛和擁護高二(5)班這個大集體。 

  此外,我們高二(5)班班集體還是一個人才濟濟的大集體,不只在班級內部發光發熱,而且在校學生會擔任重要職務,他們以過人的能力,飽滿的熱情,為學校的學生會工作添磚加瓦,也為我們自己的班集體爭得了榮譽。 

  回顧上學年的工作與學習,我們班集體所取得的每一分成績都是值得欣慰和鼓舞人心的,更是來之不易的。因為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遇到了許多困難和波折,我們沉思過,更探討過,關鍵時刻我們班集體61名兄弟姐妹團結一致,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形成一道嚴謹、有序的班貌、班風,而這股優良的班風,也是與我們班集體的管理與建設是分不開的。 

  我們班集體委員會由班長、學習委員、宣傳委員、體育委員、文藝委員組成,他們以身作則,團結同學,維護成員的權益,對成員進行教育和管理,健全班組織生活,在同學心目中威信極高。 

  我們高二(5)班班集體委員會:①定期組織成員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 ②了解和反映成員的思想,要求,關心他們的學習、工作、生活和休息,開展文化、娛樂、體育社會實踐活動等豐富多彩的適合成員特點的活動 ③執行班級紀律,監督班級成員,表彰先進,推薦優秀成員作為標兵和積極分子 ④定期總結班的工作,並向班集體大會報告。 

  以上所述,是我們高二(5)班班集體在上學年的工作,活動及班級建設情況。回顧大大小小的成績,我們感到了欣慰,每一點,每一滴都凝聚着我們的辛勤汗水。當然,我們也存在自己的不足和欠缺,我們還需要再接再厲,完美自己。當然,在以後的學習與工作中,為了攀登更高的目標,我們也會遇到不可避免的困難和波折。但團結一致,齊心協力的我們決不輕言放棄,一如既往的去拼搏,去爭取。因為我們年輕的骨子裡有高昂的志氣,飽滿的熱情和不滅的動力。 

  尊敬的校領導,我們高二(5)班班集體61名成員再次向您提出申請,請您通過閱讀我們精心準備的申請材料,來考慮並批准我們加入先進班集體的行列。如果我們這次能榮幸的被您批准,我們在為得到您的認可而興奮和自豪之外,更要感謝您的關心與培育,但是我們決不會因此而驕傲自滿,而是再接再厲,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及這份殊榮。以我們最火熱的心,以我們飽滿的激情,以我們豐富的知識,以我們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更高的要求,更高層次的班集體工作中去!名副其實,不負眾望!當然,如果我們這一次尚不能達到先進班集體的條件,我們也不會氣餒,相反,我們會更加努力,總結不足,爭取來年的成功與輝煌! 

  “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始不還”,先進班集體是我們高二(5)班嚮往已久的目標,在我們心目中它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鼓勵,是一個積極向上的班集體必有的一種奮鬥目標,是一個團結拼搏的班集體不可少的一種前進的指揮棒。正是這種始終如一 ,嚮往已久的心中燈塔,指引和鞭策我着我們前進,前進,再前進,堅持,堅持,再堅持,用一言一行,用實際行動來詮釋我們年輕、向上的心;來展示我們象牙塔內學子拼搏進取的心;來證明我們高二(5)班對“先進班集體”的憧憬! 

  此致 

  敬禮! 

  5(6)班班集體 

  2008年3月16日

先進班集體申請書 標籤:申請書作文 入團申請書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