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100封情書(二)700字作文

第100封情書(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又是“我等你”三個字,每次他拒絕我時都是這麼說:我等你,我等你!但為了他,我還是努力着,不停地努力着,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接受我的,我相信!  

  高三那年,他突然回來,呵呵,原來這個倒霉的傢伙病了,是回來養病的,我“幸災樂禍”的去看他,可是當我看見他蒼白的臉,瘦弱的身體時,我就忍不住了哭了。“喂,傻丫頭,哭什麼呀?”他說著用手試去我的淚,我握住他的手,呀!好涼!  

  “你要快點好,不然我恨你一輩子!”我不知該怎麼說。  

  “會的,放心吧,死不了的!“他呵呵的笑着。  

   

  大約過了一個月,他就回學校了,可臉還是蒼白的。  

再見到他,是我捧著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我在也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義無反顧的對他說:“我喜歡你!”了,可是這一次,他仍說:“我等你!”只是伸出了他的右手,在我的眼前晃了晃,我看見在他右手中指上套了一隻小小的戒指,象是半顆心的樣子,“知道這代表什麼嗎?”他問。  

   

  我搖了搖頭,“是心有所屬!”他看看我,笑了。  

  我恍然抬頭,用不可思議的眼神去觀察,眼前這個忽然變得陌生的若涵,他好像很幸福!他心有所屬了!我哭了!  

  “傻丫頭,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小魚——”他頓了頓“小妹妹!”他把我攬進懷,我掙脫了他的懷抱,飛快地跑了,身後只剩下他孤單的身影。  

  後來,我一直迴避他,不接他的電話,不給他開門,聽見他在宿舍窗外喊我,我會用一個桔子扔他,看見他迎面走來,我會轉頭就跑。  

   

  後來,他很少找我了,我努力的平均自己的心情,而他努力地學習着,還用心地交着女朋友。  

   

  再後來,我漸漸想開了,緣分已定,也許我們有緣無份吧!任命吧!可我是不會放下尊嚴去和他講和的。

  (再等等哦,下一篇很快的!!!)

第100封情書(二) 標籤:一封情書作文 第一封情書作文 情書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