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100封情書(三)600字作文

第100封情書(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樣東西送你!”他說  

  我憂鬱着接過禮物,拆開來,一隻小魚鑲在一個透明的水晶里,小魚的臉上掛着兩顆晶瑩的淚珠,我一時感動,哭了!  

  他以為我想開了,很開心的樣子,我不希望若涵為難,只好強裝笑顏,可心裡還是酸酸的,痛痛的。  

   

  他第一次拿着一隻淡紫色的信封來找我:“喂,大才女,幫忙看看寫的如何!”  

   

  “什麼呀?”我疑惑的打開信封。  

   

  “是情書呀!”他呵呵的笑着。  

   

  “情書?你給誰的?”我恨恨的問。  

   

  “當然是我的女朋友啦!”他無視我的感受。  

   

  “傻丫頭,你好嗎?真的好喜歡你,喜歡你爽朗的笑,喜歡你淘氣的樣子,喜歡你可愛的模樣……!”  

   

  “噁心!”我暗自罵若涵的這封“經典情書”。  

   

  “怎麼樣?”他問,“還好,不錯,很感人!”我白了他一眼。  

   

  “那就好。”他放心地安慰自己。  

   

  “那個女孩真幸福呀!如果我是她會幸福的死掉的!”我酸酸的對自己說。  

   

  以後,若涵經常拿着這樣的信封出現在我的面前。還總是淡紫色的。我喜歡的顏色。該死的!他有心氣我!看着一封封“驚天地,泣鬼神”的“經典之作”,我就會想象着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孩捧着另外半顆心的戒指偎在若涵的懷裡,還有若涵那幸福得像要死掉的樣子,心裡就是莫名地痛!

(呵呵,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第100封情書(三) 標籤:一封情書作文 第一封情書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