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100封情書(一)500字作文

第100封情書(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的一大早,我就爬在陽台上對着他家的窗戶大喊:“冷血動物,起床了!“我故意把最後的“了”字說的很長,然後,只看見他怒目圓瞪,雙手掐腰指着我大喊:“死魚,知道了!”我呵呵地笑着,做了個鬼臉,然後匆匆忙忙的拿起兩片麵包去敲若涵的門,我早已才到他開門的表情:亂蓬蓬的頭髮,系錯扣的睡衣,扭曲變形的臉,尤其是那張大了要罵人的大嘴巴,可怕!!我正為我的猜想偷笑着,忽然門開了,若涵打着哈欠,我手中的那兩片麵包,說時遲那時快,就塞到了他的嘴巴里,呵呵,萬事OK!  

   

  他的家就像我的家,他的父母疼我比疼他多,尤其是他的東西就像是我的東西,可以有“借”無回,呵呵!  

  突然,他很神秘的湊近我,“喂,死魚,問你件事?”  

   

  “什麼事?”我被他弄的很緊張。  

   

  “你多大了?”  

   

  “16呀!”我憤憤的看着他,原來他這麼不關心我!  

   

  “那我們認識多久了?”  

   

  “嗯?”我沉默“很多很多年了吧!”“是17年!”他咬牙切齒!  

   

  “啊?我才16呀!”我疑惑地看着他。  

   

  “打你在娘胎,我就命中注定要被你壓迫!”他斜着眼瞪着我。  

   

  “呵呵,原來如此!”我笑彎了腰。

(想知道事情進展如何,記得來看下一集哦!!!)

第100封情書(一) 標籤:一封情書作文 第一封情書作文 情書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