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100封情書(四)1500字作文

第100封情書(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  

  今夜有流星雨,若涵突然來找我,“陪我去看流星雨。”他幾乎是用命令的口吻,而我好象沒有一絲拒絕,隨他去了。  

  操場上都是一對一對的,奇怪,若涵的女朋友呢?噢,對了,她在另一個城市,這個該死的若涵,竟拉我做 

  “墊背”,恨死你了!我暗自罵到若涵,心裡很不是滋味。  

   

  “快看,流星雨呀!”若涵突然很激動的喊。  

  正在愣神的我被嚇了一跳。  

  “快許願,很靈的!”說著他逼我上了他那“虔誠”的眼睛看着他,我也默默的閉上了眼睛。  

  “許了什麼願?”他問,我笑了笑,沒有回答。  

  他也笑了,白凈的臉配上陽光般的笑容,棒極了!  

  “你長大了,終於長大了!”他變的深沉了,“長大了,可以獨自面對了!”我很疑惑的看着他。  

  “很好!”不知道他是在對我說,還是在對他自己說。  

  “知道流星代表什麼嗎?”他突然又問我。  

  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然後用右手的食指在我的眉間請輕輕的劃了一道弧線,“一個結束。”他說。  

  奇怪!他的戒指不見了,難道?難道?他們分手了?我暗自慶幸,希望似的!但我什麼也沒問,什麼也不想問。  

  “幫我個忙吧!”他忽然說,我點點頭。  

  “幫我收者它!”說著他拿出一個盒子,很精緻的盒子,很精緻的樣子。“現在不要看,以後再看!”他把盒子遞了過來。 咦?他是在對我說嗎?這個該死的若涵,為什麼總讓我放不下呢?  

  深秋的晚風,已有了些涼意,我不禁一顫,若涵突然用外套裹住了我,我轉過臉看着他,有幾許哀愁的臉!我不禁心疼起來,“若涵,你怎麼了?”我心裡默默的問着自己。若涵看着我,欲言又止的樣子,忽然,他輕輕的把我攬進懷裡,我不知所措的偎在他的懷裡,淚水卻不爭氣地滑落,死若涵,臭若涵!我那麼愛你,你為什麼不明白?你為什麼總在失意的時候才想起我啊!  

  他擁着我,送我回到宿舍。  

  “進去吧!”他看着我。  

  “嗯!再見!”我依依不捨地轉身,又回頭。  

  他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地看着我離開這個該死的若涵,連“再見”也不說。  

  “等等!”他突然叫住我。  

  我欣喜的馬上回身。  

  “這個替我戴着!”說著他拿出兩隻戒指套在我的食指上。  

  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那隻“心”,噢,不!是兩半心!  

  我默默地佇立在窗邊,只看見一個孤單,瘦弱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中!……  

  再見到若涵,竟在他的葬禮上,若涵,那個優秀的若涵,那個不愛我的若涵,那個我深愛着的若涵,竟然死了,死於血癌!  

   

  我不能接受這個荒謬的事實!但當我親眼看見若涵帶着微笑睡着的時候,忽然眼前一黑,我的世界一下子什麼都沒有了,變得黑暗,就連我的心也被掏空了!  

  “若涵一直瞞着你,其實十年來,他一直努力讓自己在你面前堅強!”這是若涵媽媽的一句話。  

   

  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若涵的臉總是蒼白?為什麼若涵的手總是冰冷?為什麼若涵總是“生病”?為什麼他不對我說“再見”?原來,原來……  

   

  從這以後我病了,病得幾個月不能下床,病得迷迷糊糊,病得閉上眼睛就是若涵的臉,病得只會在夢中哭醒,我就此活在了回憶里,那個擁有若涵的回憶里!  

   

  原來,我真的失去了若涵!還不曾擁有就失去了!……

  (下一篇就是大結局了,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啊!!!)

第100封情書(四) 標籤:一封情書作文 第一封情書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