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夜的誘惑600字作文

雨夜的誘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寧願相信,晴天娃娃消失了。可是,那個童真的小孩說,娃娃會回來的 

  -------------題記 

  我看着那個傷口,越發覺得痛。那條c字形的優美弧線,竟是這樣的不堪。這樣的脆弱。 

  窗外下着雨,朦朧的夜色。我撐起一把藍色的小傘,走到了馬路,痴痴地望着人來人往。雨夜,路上仍是車來車去,我承認,我是被雨夜誘惑來的。我原來並不喜歡雨。 

  那個撐傘的小女孩,那個只穿拖鞋的小女孩,卻渾然不知她的傷口在流淚,一滴,一滴。好疼,好痛。 

  雨中,我看到了兩個笨蛋。一個很好的朋友,一個多變的男生。 

  那個朋友很喜歡男生,可那個男生卻什麼都不知道,都認為朋友在整他,還使勁罵她。那個朋友很清楚男生喜歡的是她的好朋友。漸漸地,她變了,有點憂鬱有點傷感,我恨那個男生。有次,朋友竟問我,你們有沒有什麼關係啊。我覺得她起疑心了。從此我發誓,再也不跟那個男生說一句話,話說我也認識他。恩,原諒我,一定要原諒我,我不想讓朋友誤會,不想… 

  我會忍,我要忍。儘管那很難受,那就讓它難受下去吧,那個傷口,終會癒合。 

  我一步一步走回家,那ktv的燈光可能徹夜不息。早已嘗過了這悲傷,乖一點不好么。晴天娃娃從我眼前出現,他對我說:笨小孩,你要乖。" 

  原來,我還是個笨小孩。那傷口正在一點一點癒合,那些人,已遠去,已從我記憶里逝去…。

雨夜的誘惑 標籤:錢的誘惑作文 雨夜作文 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