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公主復仇記之五700字作文

公主復仇記之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風塵撲撲,經過三天的趕路,終於來到了影蝶城---夢思國首都。 

  ‘紫姑娘,後天就是皇上選妃的日子,您必須好好打扮,好好練舞。’小丫頭眉兒笑着說。我揮揮手,不語。 

  夜色燦爛,月色皎潔。我依舊是一身素衣,長發飄飄,不施脂粉,在所有花蝴蝶之中顯得格外突出。不是我不想打扮的花枝招剪,而是我向天發誓,一日不能復仇,一身素衣。 

  我跳着生疏的舞步,雪白的衣衫隨着腰肢的擺動而飄落。我在舞步中,憶起了童年的快樂。以前,娘總是陪着我,教我跳舞。娘跳舞時很美,很美,也很專心,專心的似乎世界只剩下她一人,忽而笑,忽而皺眉,讓人彷彿置身於故事中。我學着娘的樣子,旋舞起來。跳着,跳着,世界就似乎只剩下我了。我笑了,10年來,第一次會心的笑了。 

  不知何時起,圍牆上多了一個人。他俊朗異人,一身貴氣,他笑看着我。好熟悉的感覺,我閉上眼。記憶回到了15歲那次刺殺行動,哦,那種從容,那種貴氣---是我的仇人,尹子傑。忍一時風平浪靜,我靜下心來。手中暫無雪劍,我不是他的對手。我淡淡一笑,福一身,‘敢問公子是何人,為何出現於此?’ 

  尹子傑一笑,‘我是何人不重要。我散步着,無意中見到姑娘的旋舞便被姑娘深深迷倒了。姑娘芳名是……’ 

  ‘紫緣。我有事先走了。緣兒告退。’我看似柔弱的說。不待他回答,我便迅速離去了。回到千如宮,我迅速換下宮裝,拎上佩劍,戴上輕紗,飛去竹園。亮出雪劍,我大喊一聲,‘拿命來。’尹子傑回過頭來,輕蔑一笑,只是一閃,躲開了,他說,‘就憑你一個你女子,就想滅我?哈哈,可笑。’ 

  ‘少看小我,哼!’我一躍,又刺向他。他也是一躲,可劍還是刺穿了他的衣服。他勃然大怒,抽出劍,與我對打起來。忽然間,他劍一轉方向,刺向我的肩膀。我躲避不及,劍刺傷了我的肩膀,血瞬間染紅了我的白衣裳。我咬咬牙,忍住疼痛,旋身離去。

公主復仇記之五 標籤:復仇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