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公主復仇記之一500字作文

公主復仇記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公主,夢思國最後的一個公主。 

 月色皎潔,楊柳飄飄。我在湖邊徘徊,淚水模糊啦我的視線。每一次憶起對我都是傷害,一次一次將我推進痛苦的深淵。

十年前的一個夜晚。 

 風呼呼,雨瀟瀟。 

‘‘王后,敵軍殺來啦,請您馬上離開。’’雲將軍跪在母親面前,急切的懇求。 ‘‘雲將軍,’’母親抬起頭,揮掉一把淚,‘‘請您將緣兒帶走。’’

  ‘‘母后,緣兒不要。不要丟下孩兒。’’我緊緊抱住母親,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我苦苦哀求,只求母親讓我陪着她到最後一秒種。 

‘‘雲將軍。’’母親狠心大吼一聲,‘‘帶她走。’’

‘‘娘,你不要緣兒啦。’’我梗咽着。

  ‘‘雲將軍,’’母親跪了下來,‘‘我求你,把緣兒帶走,好好照顧她。’’ 

‘‘王后,請起。’’雲將軍一臉焦急,‘‘微臣定當竭盡全力,保護公主不讓公主受傷。’’在聽到雲將軍的保證后,母親起來了。

‘‘快帶她走。’’雲將軍不顧我的反抗,將我抱在懷中帶走。就在我離開宮裡的最後一刻,母親拿起一把劍,昂起頭,一抹,一瞬間,鮮紅的血然後了母親雪白的脖子。但母親笑着的……

  雲將軍帶着嬌小的我,含着淚帶我殺出重圍,安全離開皇宮,來到一個小村落。

  到處都是烽煙過後的景象,慘不忍睹。四周都是痛苦,都是淚水,都是哀鳴。看着這一景象,我落淚了,小手緊緊握成拳頭。

  這仇,我一定會報的。 

  那年,我8歲。

公主復仇記之一 標籤:復仇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