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海的誘惑500字作文

大海的誘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懶蟲!快起床,咱去海邊!”一陣柔和悅耳的聲音把我從沒夢中驚醒,醒來一看,原來是爸爸,對,爸爸說好要今天帶我去海邊,於是,我就趕緊從床上跳了下來。

  吃過早飯,我們乘上公交車,向海邊走去,到了那裡,海風輕輕地吹着,我連忙跑到海里,“哇!海水涼涼的,真愜意呀!”這時,海水向我們湧來,它撫摸着金黃色的沙灘,宛如母親撫摸自己孩子,繼而,大海發瘋了,調出幾億萬的軍隊向我們衝來,但這並沒有阻止人們的歡樂,雖然剛是清晨,不過來海里玩的人可不少,大海好像讀到了人們對自己的摯愛,又一聲令下,把軍隊都招了回來,海浪又演變成了原來的樣子,我虛驚一場,又跑到沙灘上玩了起來,真是令人陶醉。

  過了一會兒,太陽才從東邊緩緩地升了起來,一抹晨曦灑在沙灘上,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片金色的沙灘和與天相接的碧海,我興奮地向遠方跑去,一邊跑,一邊叫:“大海,我愛你!”

  當我進入海水中時,彷彿變成了一條小魚,在清澈的海水裡游來游去,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大海是何等的溫柔,何等的涼爽,是它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笑聲,所以,我們要愛護大海,使它變得更加美麗!”想到這裡,我向灑滿了陽光的前方游去……

  青島市市北區北仲一小學三年級:遲豪偉



大海的誘惑 標籤:錢的誘惑作文 大海的聲音作文 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