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近視的苦惱500字作文

近視的苦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近視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早在小時候,因為看電視時間長,離電視的距離短,眼保健操做的不到位等種種原因,就犯了假性近視,直到初中,不但“進階”為真性近視,還“升級”到了更高的度數。

  剛開始我在班上還不算高個,坐在第二排,眯着個小眼睛像是騰空出現的兩條裂縫,深不見底,開了這樣的外掛才能夠勉強模模糊糊得看清楚黑板上的字。

  上一次寒假,本應該很開心,但是,但是!在自己好胃口大肚皮的驅使下,我把自己活活吃高了很多,卻不見得變胖。就這樣,災難來臨,新的學期,我被調到了第五排,這回可慘了,本來就已經有了兩百度高深的度數,又給我來了個小時候看電視從未有過的距離,Oh, my god!

  SO,我拉着我爸媽來到了“遊戲服務終端”——精功眼鏡旗艦店。

  我鄭重的向爸爸媽媽宣布, 我要開一個“小號”,使我能夠看得清楚,也不至於那麼快的“升級”。

  戴上自己心愛的眼鏡,我又“重見光明”,但是,伴隨光明而來的,也有不少憂慮。

  戴上眼鏡后,我成功的加入了“四眼狗”的行列。做操,體育運動什麼的,我仍然不能開外掛,使用小號,大號一出場,我又回到了黑暗的世界。

  所以說,同學們,還沒有近視的要愛護你們的眼睛,已經近視的同學們就更不用說了,一天二十次眼保健操!不準偷懶!手機電視電腦之類的帶輻射用具,也要少用精用。

近視的苦惱 標籤:近視的煩惱作文 我的苦惱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 苦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