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近視的苦惱800字作文

近視的苦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個近視的女孩,近視,給我帶來了很多的苦惱。可是,又有誰真正知道,體會得到這種苦惱呢?現在,我有請各位近視的同胞,以及各位還未近視的同類傾聽我的痛苦。

  片段一

  遠遠走過來了一位老同學,我卻由於近視未看清,因而沒有打招呼,誰知那位老同學走到我身邊時,見我沒和他打招呼,而撇撇嘴,丟下一番話:“切,還什麼老同學,連個招呼也不打。自認清高。別以為自己讀書厲害點,就不把我們這些成績不太好的同學當人了。”我聽了這番話,心中苦不堪言:天哪,我哪有如此惡毒呀,好歹也是同學,我怎麼可能……我只是因為剛才沒有認清他,所以才沒有打招呼,可這至於他將我罵得如此不堪嗎?天地良心哪!

  片段二

  “咕咕”。哎,這不爭氣的肚子又開始亂叫了。哎,沒辦法,算了,前面有一家麵館,就在那兒將就着吃了吧。叫了一碗面之後,便埋頭大吃了起來,(雖然說有失禮儀,但實在是餓的不行了,還請各位諒解)哇,終於吃飽了。咦,我,我,我怎麼看不清了呢,這是怎麼回事,我只能看到前面白茫茫的一大片,這是怎麼回事,好久,那片“霧”才退去。我這才知道,其實這片“霧”就是剛才那碗面騰騰的熱氣而已。哎,嚇我一跳。可這戴眼鏡連吃東西也那麼麻煩。

  片段三

  太好了,今天有個同學邀請我去看電影,可是偏偏我的眼鏡失蹤了。正應證了“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它有多珍貴,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離不開它”這句話。但沒辦法,自己已經答應了別人,總不能反悔吧,只好硬着頭皮和那位同學一起去看那場電影。還好,演的那場電影不是外國版的,雖看不清,但還是能夠聽得清的,不是太吃虧。

  近視還有着太多太多的苦惱,以至於我難以承受,可又能怎樣只能怪我自己沒有保護好這心靈的窗戶,以至於早早地添上了兩塊玻璃。在此,我作為戴眼鏡這件事的先人奉勸一下那些還未近視的同類:同類們,保護好那兩扇窗戶吧,戴眼鏡真的好苦惱!

  鄭中初二:霧~茫茫



近視的苦惱 標籤:近視的煩惱作文 我的苦惱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 苦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