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落花有意,流水無情3000字作文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蒲草嫩如絲,磐石無轉移  

  ——題記  

  我記得曾經有一句名言愛是不需要理由的。當一切都變的風清雲淡的時候,細若遊絲的牽念中隱藏了多少的愛又有誰說的清楚呢?  

  你含蓄而又感性,楚楚動人的臉頰上總是讓人想要忍不住關心你,守護你。於是我便愛上了你。  

  為了你做了許多,讓你有了一次次的感動,並且我一直提醒自己:你總會從感動提升為心動的。於是我等待着你。  

  皇天不負有心人,你終於認識到了我在愛着你,並且你也在乎着我。終於你答應了我:做我的女友。  

  你知道嗎?那時對我而言,我幾乎可以為你捨棄整個世界。我喜,我狂喜。誰說那時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然而幸福並不持久。不只是不持久,應該是太短暫。只有48個小時,你便如你所說地所想地那樣結束了它。  

  我曾想過要恨你,但我又意識到我或許還有機會,所以我繼續努力着,忍受着那被你帶到天上而又被重重地拋棄下來的疼痛。那是晴天大霹靂,像針一樣扎着我,但我沒有辦法怪你,畢竟你那時並不知道你是否在意我,是否愛我。  

  我努力着,一如既往。  

  而你又再次把我裝進了蜜罐里:與我和好。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我那時想的是,你這次一定想清楚了,並且確定你愛的是我。這次我們一定會天長地久的。  

  但歷史又一次重演!依然是無情的,充滿嘲笑的48小時!這一次卻不是你不愛我,而是你不夠勇氣接受你愛我這個事實。我想盡一切的辦法留住你。和你在黑暗的街道旁盡情相擁,但切無力改變你的決定。  

  從一開始,你就從沒對我說過:“我愛你”,最多的一次也只是用“喜歡”二字代替,而我們的關係你更是讓你最親密的弟弟也不說。我當時就應該意識到這是危險的信號,你想給你自己留下一條退路,你擔心上錯花轎嫁錯了郎。我只是等待,等待你發現我比這世界上任何一個人要愛你。  

  我非北雁,你是名花。可是上蒼卻要我們承擔和他們同樣的痛苦,讓我們原本柔弱的心在感情的撕扯中更加的滄桑。你我本來就是空白的孩子,承受不起太多的斑斕。可是,命運並沒有放過我們,他逼迫我們選擇互相傷害。於是,你的眼中多了滄桑冷浚,我的心裡留下了萬丈陰霾。

  我選擇的是蘭色的風格與執迷不悟,而你卻選擇了紫色的格調與風情雲淡。我默默無語,毫無指望的對着蒼天祈禱時間倒流,生命輪迴。然而一切都是徒勞無力的蒼白記憶。

  有個事我一直沒對你說實話。是關於那個鑰匙扣的,我要你給我買一個鑰匙扣是想一輩子就這樣被你鎖住。你問過我多次它的問題,我不告訴你實情是怕你笑我太傻。何況那時我本來就沒有鑰匙摳呢!所以我應該不算是撒謊。  

  我曾經那麼固執的堅持你之於我的一切意義,那就像是我的信仰。愛你,曾經對我是一種多麼溫暖而勇敢的力量,當我面對那麼多的無奈,那麼多的悲哀,可是想到你--我的信仰。我就用有了太多的勇氣。那時的天時那樣的高遠而湛藍,那時的陽光是那樣的溫暖芳香。  

  風輕輕吹過,花散落了一地。我形單影隻,飄零,飄零。  

  我沒有眼淚,涸轍之鮒只有苟延殘喘,沒有心情流淚。

  我在想:你真的忘記了嗎?難道一切都蒼白的讓你不願記得嗎?  

  花自飄零水自流,愛你是我一個人的事情,所以傷心也是我一個人的事情,與你無關。可是為什麼過都過去了,心還是被一種莫名的思緒糾纏着呢?

  你一句“以後如初”說得好輕描淡寫,你知不知道愛一個人需要勇氣,不愛一個人也仍然需要啊!你兩次無情的背叛我卻依然不能鼓起勇氣不愛你。你要我在兩次被你放棄后對你如初?那是騙人的,任何人都知道不可能的,就像貓和老鼠要結婚一樣。  

  我現在怕你了,我不敢也不知道如何面對你。從前的我心不高但氣傲,不夠絕頂倒也算得上聰明。我是一隻刺蝟,為了靠近你我拔光了身上所有的刺,而你與我保持距離不讓我取暖我又怎麼生存?  

  我想要逃,不必再顧及班長的虛榮,沖脫這個禁錮我好久的羈絆;我想要離開4班這個傷心之地,離開你和我親愛的同學們。我可能是留一級,也可能是轉學再或者……那樣也許我們會永遠不見面了。銅梁雖然不大,但我們在巴中的同一層樓學習一年半多都錯過了。錯過一個人難嗎?你或許會認為我的決定有些輕率。那我告訴你,我思考了好久,請了假在家裡想。  

  我曾為你努力學習了一個月,以前從沒有這樣有意識的努力過。但才40名,你知道的,我初中都是輕輕鬆鬆也可以穩居前5的人,而你還說巴中的競爭更激烈!而現在我更無心學習,與其這樣混過3年不如重頭再來一次。我還年輕,並不怕失敗。  

  現在告訴你,是因為我仍然深愛着你,是因為仍對你心存僥倖。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只要你回來,我就有了動力,我堅信我能夠成功。  

  我知道,也許我愛得很沒有尊嚴,但那確實更說明我愛你。  

  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不論如何,7:30,咱老地方見。不能和好也給我一個機會跟你道一聲珍重吧。我做了一次落花,你做了一次流水,也很是浪漫呢! 

  人們總喜歡山盟海誓的愛,總喜歡天長地久的愛,卻沒有想過有一種愛,它叫放棄.愛着一個人,卻得不到他的愛,我會放棄,因為我要他幸福.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有一句[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從現在開始,我要學會忘記給你的感情,學會珍惜別人的感情,學會珍惜所有.再見了!為你,我曾經付出真感情的人,這滴淚是我為你流的最後一滴.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快樂,好嗎?讓我最後一次說一聲;愛過你,我沒後悔!再見了!  

  故事開始的時候,似乎就註定是如焰火,短暫。  

  但是我感激。我還記得,全心全意愛一個人的感覺。  

  我們的寢室靠的很近,我和同學在陽台上和男寢聊的時候,那邊的人叫出了和我是同個地方出來的他,他的名字,我很努力記,卻是記了八九遍才記住。而現在,仍是刻骨銘心,我們很有緣,直到現在我也這樣認為。我們就算到了朋友也做不成的時候,還是冷不丁就遇見,  

  我認識他,是巧合。  

  我愛上他,是他處心積慮。  

  我離開他,是他把我推開。  

  我忘記他,暫無可能。  

  我們總有講不完的話,我習慣了他牽我的手散步,喜歡他有的撒嬌的聲音讓我叫他老公,我看着他有點頑皮的笑容,心就這樣一直淪陷。我很愛他。他說像我這樣對他的人不多。有時候,我會恍惚間看見他的笑容,他的酒窩。胃痛的時候,我在地上打滾,想起他曾經為了擔心我失眠,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那時的我很感動,於是很落寞,眼淚一顆顆砸下來。我很愛他的。  

  那天聽他在電話里,抱歉的聲音,讓我給他一點時間,我的心從忐忑突然很平靜。我聽他盡量婉轉的話,心裡突然有點想笑。熄燈之後,我在被子里偷偷流淚。原來緣分是用來說明,他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後來的我們,終於連朋友都做不成,他一直躲我,而他留在我心裡的傷卻越來越深,我一天也沒再愛過。  

  一年多以後,我終於能和他做回朋友。他一句 我怕你怪我  讓我忍不住眼淚。現在,我還是只能給他安靜的愛,只做他妹妹,我也看作是種成全。雖然我們見面都不講話,難得他肯回我短信,我堅持每天發晚安給他。  

  他換了幾站,我還在流浪。  

  流浪很久的人,停下未必是好的選擇。我真的很愛過。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標籤:落花有意作文 流水落花作文 高山流水作文 流水作文